2011/06/14

第三百五十六篇:最近我……

14/06/11_Tuesday

好像又遗弃了SAN言两语好多天啊……
这6天来,我做了些什么?其实我也需要时间想一想。

8号:
刚好表姐在槟城,就到我住处接我出去吃东西。
老实说,我并不熟悉槟城,所以其实我不是很清楚那间餐厅的正确位置。
不过刚刚去goooooogle了一下,找到这间餐厅的Facebook Page:

我觉得这间餐厅的装潢还不错,蛮舒服的。
我们3个都点了不同口味的chicken chops,还有Jumbo的饮料(超大杯!)。

 有没有很杯??




当天傍晚,柳君有call我,说晚上可能会来找我。
跟表姐吃完东西,她们就送我回住处。当晚其实下起毛毛雨了,所以我就叫柳君改天再来找我。
不过,她很好啦~大概10点左右她来找我了。哈哈哈,看到她超开心的!


9号:
ID课程正式开始了。第一学期我只有2个科目——Basic Design和Pendidikan Moral(MPW)。
Basic Design,ID班和CMD班combined在一起,Lecturer是Mr. Aaron。
他说:
-ID Course没有厚厚的课本
-ID Course考试不会在exam hall
-ID Course..........
很多东西啦,我忘记了。

总之呢,第一堂课已经令我留下好印象了,我很enjoy=)
第一堂课Lecturer就要我们based on 'Dot, Line, Shape, Plane'来画画。我用幼稚园level来面对所有题目,一边画一偷笑……XD

那天学了很多东西,也了解了Design Course需要用到的工具:

当天上完课,就等待表姐面试完毕来接我回家(家乡那个家XD)。

10号,11号:
没什么特别。就是在家里睡觉,上网,吃饭……不断重复着~~~
其实回家乡的主要目的是——练车。
可是最后却没有练到车!

有做一些事情啦,就是去Cs搜罗Design工具!刀片,铅笔,Permanent Marker……etc
还有买了2本小说——《约定》和《梦想青年旅舍》。

然后……erm……11号又去了一次Cs。
主要目的是见一见朋友(佩雯,静嘉,素钰)。
刚巧那天韦杰、瀚諆他们在Cs有个饥饿30的快闪活动,所以就跟朋友们一起去818。哈哈!


 俊达!

 2位有没有很速配啊?
哈哈哈哈!
 热血青年!
heehee=D
那天素钰开车送我回家哦!

12号:
傍晚,跟爸妈吃了晚餐,他们就送我回槟城。
或许我已经渐渐习惯一个人在槟城的生活,回到家里反而觉得怪怪的。
我也不知道那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啦……就是,好像有点不舒服。

13号:
凌晨12点,跟雪莉、丽娟还有爱佳玩webcam video call~超好笑的。
才上第一堂Moral课,Assignment还有Group Presentation已经涌向我了!
 Assignment题目(由Lecturer选):
"Kajian mengenai sifat prihatin dalam kalangan masyarakat Malaysia"

Group Presentation题目(抢回来的):
"Krisis Alam Sekitar"

14号(就是今天!):
今天是Basic Design课,还是围绕在'Dot, Line, Shape, Plane'的课题。
p/s:有一位新生加入。
Mr. Aaron的教学方式分配得很好,所以每次上课我不会觉得闷。
今天也是在不知不觉中学了很多东西,比如说:
-割mounting board
-用spray mount
-制作sketch book
etc……
这本是大家合力制作的Sketch Book。
最后意外落到我手上,变成我的Sketch Book。
材料其实很简单,就是A4白纸和Mouting Board罢了。

Design Class的Assignment也‘登场’喽~

2 条评论:

  1. 一点都不速配,好不好!我的白马王子比他好100倍好吗!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别激动~别激动~
    下次介绍给你的白马王子给我认识兼见识!
    XD XD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