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第三百六十一篇:“友”要去Nilai

27/06/11_Monday

“友”要去nilai,就是代表又有朋友要去nilai读书了。
啊………怎么大家逐梦都跑到远远的呢?

这次轮到素慧了。
她犹豫不决了好一段时间,现在终于可以下定决心去nilai修读Nursing Course了。恭喜她,也祝福她!

刚刚过去的星期五,我们几个——我,静嘉,素钰,佩雯,桧廷一起跟素慧做一个简简单单的farewell——在好食街(大家俗称的‘二街’)吃东西。因为大家目前的状况是:穷学生。哈哈XD
还没去好食街之前,我、静嘉、素钰和佩雯先去Central Square一趟。
静嘉有些东西要买,正巧我也有东西想买。

 在大众书局。
这三位在搞什么?
原来是静嘉在填表格,另外2位在‘围观’~

 静嘉在等候她的ice-cream~

之后,我们坐在kfc等待素慧和桧廷下来Sp。等了好一段时间,本来以为farewell会被逼取消,幸好幸好,一切顺利!我们就出发去好食街跟素慧和桧廷会合啦~~

介绍一下,当天的司机:

 p/s:没有拍到素慧和桧廷的食物,
因为她们俩跟我有点距离。

我们这几个女生真的没有形象,讲话超大声,笑也大大声!
没关系啦,我们永远都是‘沉醉’在我们的疯狂世界~啊哈哈哈哈!
突然间就聊到Taman Jubli Perak,静嘉就投诉素慧他们之前趁她不在Sp的时候跑去那里玩……然后呢,就很即兴的说吃饱后就去那里走走。
果然,我们真的很‘守信’去了Taman Jubli Perak。
 (以前说几点几点要温习功课都没那么准时呢……)




那里真的在我的想象之外啊!我的印象中,那个地方还是跟以前一样肮脏,而且臭臭……不过一切都是【我以为】啦~事实上,那里发展得还不错,是大多数巫族同胞的‘好去处’。
在公园里,最吵的依然是我们这几个女生……哈哈!

 我们‘霸用’这条桥很久,一直拍拍拍!


 Nokia C6-01的缺点:没有对焦
拍不出我要的效果:`(
不过我还是喜欢我的靓仔1号啦~

回家之前,当然少不了一对一合照啦!
我们每个人都和素慧合照,当作纪念。
最后想说:
快乐不是因为时间和地点;
而是一起分享快乐的对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