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8

第三百五十五篇:Orientation Day@KDU [2]

08/06/11_Wednesday

2nd Day Orientation's Programme:
-Tomorrow Leader 
-Roles and Responsibilities of AADK[Agensi AntiDadah Kebangsaan]
BREAK TIME
-Drugs and Effects to Our Health
-Roles and Responsibility of counselor in Anti Drugs Campaign
-LDK: Action Plan
BREAK TIME
-continue LDK: Action Plan

Well,看起来都是反毒的讲座……
Well,看起来全部好像都很……
Well,出席率很明显比昨天……
Well,前半段的讲座确实【闷】……

不过!
经过1连串的贩毒讲座+第1个break之后,活动终于开始精彩起来了!

break time, the view of Canteen from Level 2.

LDK——Latihan Dalam Kumpulan,在第7楼的exam hall进行。这个活动最有趣了~
一共有5个游戏:

1-这个游戏的玩法是:把全部人平分成2组(Group1&Group2)。每一个人必须自创一个pose,跟随音乐从自己的组别走到另一组。
这个游戏其实我在NS的Class CB玩过了~所以,再次‘遇见’这个游戏,勾起我不少在CB6的回忆=)

2-踩气球。规则:分成男生组和女生组。每个人在脚上绑着一颗气球,然后……当然就是要踩破对方的气球。最后剩下来的那位就是大赢家!
看看照片+影片~



女生之间的‘战争’~XD


男生的战斗力很强!
他们玩了蛮久的,所以最后有多位大赢家。

lunch break--lunch break--lunch break--lunch break--lunch break

2pm,继续游戏。

3-人体tic-tac——就是我们常常在纸上玩的OOXX。Facilitators把胶带贴在地上分出9个格子,而我们的‘角色’就是O或X。分成Group 1和Group 2进行,最后再由各组的‘冠军’PK,找出‘总冠军’。
我的组不小心以0-3输了~哈哈!没关系啦,just for FUN!


Group 1之间的‘冠军争夺战’。
4-Syndicate vs Police——全部人围成一个大圆圈,Faci选出1或多位Police,剩下的都是Syndicate。然后再从Syndicate里选出1或多位的Leader。
Leader的责任就是带头做一些动作,成员必须跟着做,同时成员们要掩护Leader的身份;而Police的责任就是找出Syndicate的Leader啦~
被选中当Police的都蛮强的,大部分都猜对了!

5-把所有人分成7组,1组10个人。每一组的2个人(称为couple)都有各自的口号喊出来(我忘了完整的口号@@)。
比如说,口号是ABCD:
1st Couple喊A,2nd Couple喊B……以此类推。然后5th Couple就负责喊其他组别。
就是‘你boom我的组,我boom你的组的游戏’啦~

KDU Orientation正式认识的第一个朋友——Castryne
她也是我第一个互相交换手机号码and在FB加的KDU朋友。 
=D

在LDK结束之后、Day 2 Orientation结束之前,大家还一起跳了Chicken Dance(也是勾起我在NS的回忆!)。
4pm,Orientation正式结束~
也代表2天的Orientation圆满结束了!
星期4开始上ID课了。
自己啊自己,你要加油啊!
身边几位朋友都很挺你,不要辜负全部人!
还有你自己啊!

2 条评论:

  1. wa~
    我也要去你们的orientation><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嘿~你拍到我耶~><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