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第三百五十篇:披上嫁衣,她是幸福的新娘。

31/05/11_Tuesday

是啦……我偷懒了。姐妹当新娘篇,我并没有即时更新(心里很想的!)
但是当晚回家之后,我就很努力在挑+修照片,po上我的facebook

当晚,我看着披着婚纱的敏琪,看着她挂在脸上的笑容不曾停过,真的是幸福洋溢啊~我真的感受到(大家都感受到)她很幸福!其实年头我在NS的时候收到她mms给我的婚纱照时,我就feel到了。
不只是她幸福,她还把幸福带给我们所有人。看见她那么幸福,我们都替她高兴。

跟她抱抱的时候,我跟她说:“幸福哦~”
对,我要她永远幸福、永远快乐。同时我也相信,她一定会!
29号在她家的晚宴,只是一个简单的自助晚宴。正式的婚礼晚宴是6月5日,在金宝举行。我真的好想好想见证她正式出嫁……我,好想出席。

 玻璃质的婚纱相簿
【大本和小本的】

婚纱相簿内的照片。全部都好漂亮!
特别爱T-shirt这个style!

 新娘在梳妆中……
 
 是不是笑容满面,幸福洋溢?

 Vonnie❤Ivan
=)
与新娘1+1合照❤

 达和升也有出席!

 姐妹团1+1合照



大合照❤

最后送上当晚和新郎新娘‘饮胜’的video。
p/s:有edit一些东西,跟我po在facebook的有些不同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