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第三百四十三篇:决定揭晓

09/05/11_Monday

这个标题有2个意思:
①我要揭晓,我的决定。
②我决定要揭晓,我的决定。

算了算了,勿视上面这个无聊的解释……哈哈

今天是申请中六的日子。
2号的凌晨,上网查了中六名单之后,我的确心痒痒有要去报名的决定。就算是暂时或是一直读到毕业也好,当时并不抗拒,反而有想要尝试的感觉。

但是到了最后时刻,我并没有去学校报名。
一直到前天,我在facebook发布了个‘无助’的status之后,就到客厅去看羽球黄金大奖赛。
(喂喂喂,这不是重点!)
好啦,其实我是想说,在看球赛的同时,我也考虑了很多、想象了很多升上中六后的事。
想着想着,我才发现原来中六的生活不是我自己所向往的。

第一、白衣蓝群的日子太乏味了
如果我升中六,我一定就是回到SMKAJ。
第二、我不想要每天上课前来一个小周会+一个星期一次的正式周会(闷死了!闷死了!)
第三、SMKAJ的‘莎莉娜’老师令我想到学校有很严重的发禁(⊙﹏⊙!)
第四、必须跟指甲油say goodbye(ohh……残忍!)
第五、SMKAJ的老师………erhemmm(不是不好,只是驯服不了我!)
第六、我不想一直待在这里

想到发禁,周会,STPM,我就止步中六门外了。
中六,掰掰!

所以呢,我会进学院。
我的最终决定终于出炉了,你们应该满意了吧~?
哈哈

给升中六的一群好友死党们:
一年半的时间,你们要好好努力!
Try Your BEST In Everyth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