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第三百四十六篇:一则小故事

15/05/11_Sunday

  5年前,校园里突然传出他和她的绯闻。
她觉得惊讶。曾经,她跟他是同学,但好像并不熟悉对方(不,是根本不熟。)。

这段绯闻流传得太快了,不管她在校园里遇见他的朋友或是学长学姐,打招呼时必定提起他的名字。每当他和她遇见,然后擦肩而过,身边的人都会开始起哄。

没有爱的火花,只有一种尴尬的氛围。她根本不曾想过,有一天他和她的名字竟然会摆在一起,变成一段维持了2年之久的绯闻。两条平行线突然间有了交集?她完全不相信这件事情,因为没有一个可以说服她去相信的理由。

一段时间的观察之后,她发现每次和他处于同一个空间一起被朋友闹的时候,他没有要辩驳的意思,反而沉默地微笑。她突然开始怀疑,并且想知道事情的真实性……

她找了很多方法,始终没有机会向他问清楚真相。

故事的结尾,就是时间成功把一切冲淡了。他和她依然是两条平行线,各有各的生活。 
这段绯闻的真假,始终是个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