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第三百四十一篇:1st GatherinG with dear friends

06/05/11_Friday

在4月接近尾声时,我已经发了‘邀请柬’(文字简讯!哈)给身边一些比较熟络的朋友。
邀请什么?

——各奔东西之前(或者,去当兵之前)来个朋友聚会。

对于这种活动,我是很active的。
我喜欢跟朋友一起出去吃喝玩乐,所以这次我做了主动约大家出来。但与此同时,我很怕到最后会空欢喜一场。很庆幸,简讯发出去的不久之后,有几个朋友立即回复我说会出席。有安心一点,因为聚会至少不会夭折了。


我约了19个朋友:

蓝色=出席;橙色=缺席。

素慧因为生了3天的病。
阿轩因为没有交通。
佩怡因为没有人陪。

下了巴士走进Village Mall,在Pizza Hut看到凯权,凯森,瀚諆,伟宏。
我的天,他们竟然自己聚会了!>.<
不久之后又收到俊达的简讯说他临时有事,不能出席了。
当时我心情真的有点不好了,感觉上好像濒临夭折。因为阿轩确定缺席了,那4位靓仔又……,俊达的简讯……哇嘞,真的是OOXX的!

最后,不管那4个男生了。2点钟左右,我们自己去Station 1。
等待艺菁和静嘉。
艺菁先到了,可是静嘉却不知所踪!所以决定先order东西吃。







2点多,俊达和雪莉竟然出现了。Hoh!太surprise了,真的。
(死鬼俊达骗我,害我白down一场-.-
 


3点左右,静嘉总算到了!哈哈哈,我们都在担心她。


因为俊达有出席,所以爱佳就通知那4个自己跑去聚会的男生来Station 1。好让我的gathering圆圆满满。
p/s:柔柔吃饱就走掉了,因为要工作。




那一个短短几个小时的午餐聚会







过后就去Village Mall随便乱逛。

我猜,有人在尖叫了。
尖叫之后,就是一阵阵骂我的声音。
XD

我忘了是谁突然提议要看电影。我就说想看《The Roommate》,可是有人怕电影情节成真(因为她即将要展开宿舍生活),就打消念头。这样那样,这样那样过后(懒惰解释!),终于决定看《倩女幽魂》。可是就只有12个人一起看。饰珆、伊玲、艺菁、佩雯都先回家了。

电影5点50分才开场。所以……我们就呆在这个地方:
p/s:静嘉太强了!连续赢了他们几个男生。哈哈
=3 
笑到这么灿烂,是想到女朋友吗?

 12个人的个人的电影片

电影散场大概已经7点半了。我们也各自散场回家……

待续——电影观后感。

2 条评论:

  1. 做莫都是拍美女罢了!帅哥都没拍的!

    回复删除
  2. 咱们93年的帅哥都很【低调】……
    hahaha =D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