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第三百四十二篇:《倩女幽魂》简短观后感

08/05/11_Sunday

导演:叶伟信
主演:古天乐、刘亦菲、余少群、惠英红、巩新亮、樊少皇

 《倩女幽魂》电影海报

 咱们的电影票根。

看看trailer吧!

其实啊,对于《倩女幽魂》这部港片是没有任何了解的。
甚至是谁主演我都不知道……是买了票,电影开了场,看到古天乐才知道。呵呵
我还跟朋友说:“有古天乐就好,我喜欢他。”
整部电影的编剧,我个人是觉得‘麻麻地’而已。我反而更加关注的是电影特效,实在太厉害、太出神入化了!可以媲美欧美电影的特效。
Sound Effect也不错下~
剧情没什么特别,可是呢……坐在我右边的林素钰小姐前前后后被吓了3次左右……(请问是哪里恐怖了啊?)
哈哈,她超可爱的!XD

还有还有,我想说说古天乐(片中角色名为:燕赤霞)的造型!!!
O.o也……太太太“颓废”了吧!?吓了我一跳。
(不过依然无损他原本Mr.CooL的image!heeee:D

最后,不提不行的是——惠英红的演技。
影后这个头衔果然实至名归啊!
她在片中饰演的木姬(姥姥)这个角色,真的演得炉火纯青、入型入格啊!她是唯一一个可以吸引我目光的角色,也打从心里给予赞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