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第三百四十篇:写——鍾無艶

02/05/11_Monday

剧名:鍾無艶
导演:林清振
主演:杨谨华、明道、吴慷仁、王思平


第1集的《钟》一开场就是古装的戏码。其实我有吓一跳……哈哈!
第一集的剧情我本身是觉得okok而已。不过第二集开始啊,我就会开始一直追不停。
也是因为我日煲《钟》、夜也煲《钟》,最后花了4天看完全剧。嘻:)

谈——女主角
杨谨华,可以说是我最欣赏的女艺人了。
之前,我看过她主演的2部偶像剧:《恋爱女王》和《败犬女王》。
啊,都是女王呀~哈哈
几年前在Astro的TVB8(现在已经不是了)正播着《恋爱女王》,开了一集,然后就开始追看,那时候慢慢地开始欣赏杨谨华了。
2006年播出的《恋》,杨谨华饰演的是一个离婚、美貌的企业女主管——张景涵。

因为杨谨华,2009年我看了《败犬女王》。
由她和阮经天主演的《败》,我看了3次:
1.PPS
2.Astro AEC(2010年)
3.PPS

单无双vs阮经天——这部戏真的看不厌。同样的剧情,即使看了3次,我还是感动了3次、哭了3次、笑了3次……

2011年,我再看《钟》。
这次她饰演一个绝顶聪明,什么都会做的钟无艳。
除了脸上胎记,她几乎是完美的。


谈——男主角
2004年因为183club而认识明道,曾经喜欢这个团体的歌。
之后,也看了他有份主演《王子变青蛙》和《天使情人》。

而今年在《钟》里饰演齐宣这个角色。
人人都觉得他是个草包,没有内涵。而齐宣带给我的感觉就是神经大条,纯真但重视外貌的有钱少爷。
因为遇见钟无艳,而改变了他的人生。


很多剧迷都给予这样的评论:
“为什么不找阮经天来担任《钟》的男主角?”
刚开始我心中也有这么问过。
或许是因为‘败犬效应’(是这么形容么?),大家都觉得杨谨华和阮经天这个搭配很好,希望可以在其他偶像剧看当他们俩搭档。

不过其实我觉得明道会更适合齐宣这个角色。因为或许看过《败》之后,我的记忆点停留在卢卡斯和单无双是相差8年的姐弟恋,因而觉得阮经天会不够成熟。

谈——吴慷仁
在山水乡他是霍华;在皇朝集团他是秦楚,秦董事长。
喜欢钟无艳。不断地付出,最后依然得不到回报。

p/s:
几度觉得他很眼熟……
最后查了百度才发现他就是丁当《猜不透》MV男主角。 
谈——王思平
剧中的当红模特儿——夏迎春。(剧外也是个模特儿呀~)
喜欢齐宣,不择手段想得到他。
最后因为某些原因,被所有人知道她是人工美女。

p/s:
也是查了百度才知道,王思平原来是《阳光宅男》的MV女主角!

谈——曾少宗
剧里其中一个帅哥!
饰演齐宣的好兄弟——吴大卫,每次都帮齐宣收拾烂摊子。
夹在母亲和齐宣之间,左右为难。

谈——李沛旭and宋新妮
一对可爱的小夫妻——林盖世,钟无忧。
(上图)林盖世说:“我花了五十几万,我分期付款买给你的耶!”

还有还有!奶奶是整部剧里,其中一个搞笑的角色。
我记得有一集,奶奶问齐宣和钟无艳什么时候要结婚,然后又提议他们生两个儿子,因为她已经想好名字了,一个叫‘齐单车’;另一个叫‘齐步走’
walao A,笑死我啦!

听——《钟无艳》的歌

主题曲:Bii《到不了的幸福》


片尾曲:Bii《转身之后》


插曲(1):李雅薇《不下雨的星期一》


插曲(2):Bii《迷路》


插曲(3):Bii《一天天》


插曲(4):Bii《Bye Bye Bye》

插曲(5):林冠吟《倒数》


《钟》靠近结尾的时候(忘了哪一集),Bii有出来客串哦!



















我给《钟无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