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第三百三十九篇:attend theory class+KFC

28/04/11_Thursday

昨天跟雪莉去car theory class,碰巧遇见俊达。
有缘有缘~heee:)
9点到那边,10点才开始。等很久-.-
课室里的人数大约是20-30。

上半场的课真的闷惨了!加上我凌晨3点才睡觉,眼睛一直很不听使唤地想要闭上。
11.30am,中场休息!(好像球赛酱~哈!)太开心了,终于可以走动一下。我这个人就是这样,站着都不喜欢规规矩矩了,更何况是坐着听一些超闷的theory?
典型射手座,爱自由——It's ME!

中午12点,继续下半场的theory class。
或许,走动走动真的令我变得比较精神,也那么想睡觉了。
老师给我们填表格,过后就去练车场看看。
在烈日下,近距离观看实习生练车,真的……真的好热!
我们去了斜坡(bukit),Side Parking和3 Penjuru。

过后老师就跟我们讲解车子引擎的东西。还有,上车后(正式考车的时候)必做的5件事:
1.调整座位
2.调整镜子
3.系上安全带
4.确认free gear
5.启动引擎,check signal和wiper

讲完之后,就回去课室领回身份证,就可以回家(有些人已经可以开始练车)了。
俊达就是其中一个留下来练车的~
户外上课,时间真的过得比较快。

Agent说,我们必须等10多天,拿到License L之后才可以开始练车。
walao A……真的很久!
考车没有我想象中简单——我指的是,我以为可以很快搞掂。(再一次的,我以为……)

※ ※ ※ ※ ※ ※ ※ ※ ※ ※ ※ ※ ※ ※ ※ 

晚上8点钟,素慧call我。
问我要不要去CS。因为她手机的3G不能用,要去问问看。
可以出街,当然——“有杀错,没放过!”
在强调,我是射手座,典型射手座。XD

搞掂手机的3G之后,我们去了时钟楼那里的KFC 24hours。不懂是吃晚餐还是宵夜?呵呵
我order zinger set,素慧order x-meal pocket full,雪莉order regular x-meal。

KFC 24 hours
 Pepsi❤



  

▃ ▃ ▃ ▃ ▃ ▃ ▃ ▃ ▃ ▃ ▃ ▃ ▃ ▃ ▃ ▃ 

最后,matric的名单已经出炉啦~
我?当然是没被录取啦~
既没实力又没运气!哈哈

曾经,我也梦想过进matric。
梦醒之后,就该说goodbye了。

2 条评论:

  1. Car Theory 不是人听的,
    加上马来人在讲,
    根本是去睡觉的 @@

    回复删除
  2. Allexz::::
    Pay $money$ for sleep...
    hahaXD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