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第三百三十二篇:4月份第一次更新【惭愧x_x】

10/04/11_Sunday

真的很惭愧……3月份的文章,只有2篇。
4月份,已经迈入月中了,才开始第1篇。

o_o……反省中……反省中……反省中……反省中o_o

okay,我会开始写关于National Service(国民服务)的点点滴滴了!
我要从NS即将结束的那几天开始写起,把当时的心情跟大家分享,尤其是即将参加第二批国民服务的访客们: )

>>>2011年3月12日<<<
那天早上因为下雨,所以取消了每天必做——baris,唱国歌+升旗。
所以,11号已经是最后一次了。

早上8点钟,在dewan makan彩排闭幕仪式。
9点钟,闭幕仪式正式开始。

闭幕仪式的行程表如下:
~Pelucutan pangkat
~颁发证书&奖品
~Komandan致词
~Penyerahan bendera
~Bacaan Ikrar
~Bacaan Doa

闭幕仪式结束,坐在左手边的wira们突然抛起各自的bereng;而我就一时感触,流起眼泪来。
过后的确有‘正式的’抛bereng仪式,在dewan makan前。我只拍到wira的video,因为我是wirawati,我也有抛bereng嘛~没有那么多只手XD



然后就去CB6拍照拍照拍照~




回dorm之后,就找Bravo的wirawati+3.8.D签名。

那一天还有——
交还床单、被单、枕头袋;
交还loreng衣裤、spike boot、belt。

to be continueee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