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第三百三十三篇:before LEAVING kem tasoh

16/04/11_Saturday

>>>2011年3月13日<<<

那天的凌晨12点,结束最后一夜的活动(persembahan+karaoke)后,有‘握手道别会’(kirim salam)。形式是这样的:所有的wira和wirawati各分成一组,围成一个大圆圈,一个一个轮流走到每一个人的面前握手(你要拥抱也没问题 XD)、道歉、致谢……etc




那一个离别前的凌晨,大家都哭成泪人。
Wira之间,有兄弟情;Wirawati之间,有姐妹情。
大家相处了71天,已经培养出一种很微妙的情感,不舍得一定会有。
营里的教练还有参加过NS的学长学姐都说:“哭着离家入营,也哭着离营回家。”
这的确是真的,因为人都是有感情的动物。

‘握手道别会’之后,已经差不多凌晨2点多。
我们的眼泪,哭干了再流,流干了再哭。真的有严重缺水的感觉。
我过去Dorm6跟柳君、燕俐、碧柔她们一起睡觉。
5点多就爬起床,回我自己的dorm梳洗。

7点钟,吃过早餐,就去padang kawad集合。




看着柳君、乐洁、云雯、心怡、tomato她们放行李,上巴士……真的很不舍得。
 

不久之后,就轮到我和碧柔上巴士了。
在巴士上,看着燕俐和珂琪,依然有着相同的心情——舍不得!:(



在巴士上,我仔细看着沿路的风景。

turn right, say goodbye to kem tasoh......

我拿起手机,写出这些文字:
巴士在公路上行驶着。我跟家乡吉打的距离越来越近,意味着我离开玻璃市越来越远。
脑海里自动浮现在kem tasoh的点点滴滴……

我记得,我用了2个星期才适应营里的生活;
我记得,跟38D混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我记得,大家一起被罚——不断地belakang pusing;
我记得,2次外出的Khidmat Komunuti很热,但很开心;
我记得,2次的lawatan,还有去padang besar;
我记得,第一次用自己的ATM卡提款;
我记得,38D一起筹备大姐的生日。满嘴都是cream的情况下,你亲我、我亲你。那一晚大家都带着奶油味入睡~XD
我记得,logistic部门有一个我很欣赏的帅帅Pengurus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