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第三百三十五篇:一起玩❤together have FUN

21/04/11_Thursday

刚刚过去的星期日,我跟16个朋友(巴士上还有其他人啦~XD)一起去了一趟槟城。

主要目的:到牛奶佛还愿
其他目的:跟一群好友死党一起玩
我的目的:去逛街+去meet朋友

Firstly,先去北海吃早餐。

At Penang bridge。

At牛奶佛,咱们带去的牛奶!XD

半个小时左右,还愿settled!


前往下一个location:Batu Ferringhi
其实那不是我想去的地方,因为我只有一个很明确的目的,
就是逛街shopping!
  
anyway,在Batu Ferringhi最大的收获是看到美丽的view,
看到海与天连成一线。


❤lovely friends❤

I,YOU,WE and THEY
=
FRIENDS:)

4个…………靓仔背影!
:D XD
(不给我拍正面>.<)

第3个地点——Gurney Plaza
终于到达一个我喜欢的地方了!
哈哈~

牺牲了午餐(打算去Queensbay吃),逛了一个小时++,
战利品只有一样@@
Vincci手表

最后一个地方:Queensbay Mall
最后其实有点后悔在gurney没有吃午餐。
因为只有1个小时多逛,5点就要回!!
要吃东西,要逛街,要meet朋友!
OMG!根本不够时间。
!@#%$%^* >.<

在T-bowl吃饱都4.30pm了:`(




很抱歉啊,姐妹们(应该是姐姐们~哈哈)。
我没有想过这个行程竟然会是5点就必须回家……
很遗憾这次的meeting那么仓促,promise下次再见!

7缺3合照一张

 ↑↓Best Friends↓↑

差不多6点钟到达SP。
其实很不甘心,所以我就说了一句:
“不如去VM唱歌喽?……”

哈哈哈,在巴士上的时候大家都同意。
到了lagenda,大家各走各的。

but,finally.....
我们还是有去唱K!
虽然只有我,静嘉,爱佳,,素慧,丽娟,柔柔,素钰,
凯森,凯权,瀚諆,伟宏,不过还是很好玩啦~
唱2个小时,加送1/2个小时。
凯森&凯权8点多就回家,我们就9点钟。


我们点了几十首歌,边唱边喊。
连‘beh tahan’都喊出来了~(被oneFM影响了!哈哈)
想点黄鴻升的《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怎么知道这里一点都不update……
竟然找没有~~~~只好点素慧喜欢的《不屑》MV!
哈哈哈XD

在结束这篇之前啊,有2张照片要特别点名送给他&她的~!
你啊,还有你啊!
哈哈~











 你们2个不要合照是不是?
那就只有这样喽……
照片1号:
 照片2号:
 
the end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