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第三百六十八篇:吃喝玩乐·记>>>Charlie Brown Cafe

02/08/11_Tuesday

刚过去的七月分,我错过往年都会收看的Astro新秀大赛。同时更重要的是,我错过了【SAN言两语】成立第1000天……/_____\
竟然忙到忘记这回事!亏我几个月前还在想第1000天的时候要post些什么special的东西。结果……因为自己的忙碌、没记性而错过了。
好,等我找一些有意义的日子再post一些special吧!

今天要聊的是吃喝玩乐篇。去了槟城读书后,还算蛮常和表姐们一起出去的。
七月份,我们去了Strait Quay的Charlie Brown Cafe。之前在报纸上看到这家店的介绍,真的有被店里的装潢吸引到! 没想到这么快就有机会去看看了=D







店内的气氛很不错,只是那不断重复播放的Charlie Brown Theme Songs有点太童真了,而我没办法‘返老还童’,所以觉得有点吵。哈哈
至于食物方面,我个人觉得其实真的还好而已。Menu里面的饮料选择感觉上比食物的选择来得多。
 Charlie Brown Cafe's Menu
 
 favourite Pasta and Chocolate drinks 
are mine =)

Ours dinner
 with cousin sis

阿姨and表姐一家人
餐后甜点——冰淇淋


离开餐厅之前的合照

 店外的设计也没忽略掉。
很漂亮!

 结果5个人吃了价值RM141.35的晚餐~
还没包括甜点冰淇淋。


商场外有海景,有游艇。
多么奢侈啊~

-----------------------------------------------------------

我给予Charlie Brown Cafe的评分:
地点:10/10,位于超级高尚住宅区——Strait Quay
气氛:10/10,店内店外的卡通装潢很吸睛
食物:6.5/10,价格有点高,不是我这种学院生可以常常去的地方XD



 Charlie Brown Cafe迟一些会在Puchong和KLCC开设分行。
虽然说食物价格有点高,但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蛮想去其它2间看看跟槟城的有什么差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