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第三百七十二篇:爆笑电影《劲抽福禄寿》

13/08/11_Saturday

真的很难得我会即时更新部落格。
几个小时前(星期五)跟慧婷佩雯素钰静嘉和她男友,还有她们的同学一起去Village Mall看昨天新上映的电影——《劲抽福禄寿》。

其实我一直以为这部电影名为《福禄寿》。刚刚认真搜寻了电影海报才发现我忽略了‘劲抽’2个字。

Movie:

导演:
钟澍佳

领衔主演:
王祖蓝、阮少祥、李思捷、曾志伟、薛凯琪、
陈法拉、谢天华、张可颐




故事大纲:
3个小人物—王禄蓝(王祖蓝 饰演)、阮福祥(阮少祥 饰演)、李捷寿(李思捷 饰演),努力奋斗赚钱的故事。他们仨是‘自由工作者’,每天都做一些不同性质的工作,为的只是求生,以及赚曲50万。阴差阳错下,他们击倒了一名美国的职业摔角选手,引起了其他外国选手前来报复的计划……

选了8.25pm那一场。踏入包厢的时候,电影已经开场了。

这部电影最强的地方是,它可以令观众几乎从开场笑到结束。搞笑的对白、画面一波接一波。
我觉得整部电影的内容麻麻地,笑料却是100分。如果你以为,福禄寿3人最拿手搞笑,电影完完全全就是搞笑的,那你就错了。它依然有感动的成分在。
当3人下定决心要接受摔角比赛的挑战的时候,女友的阻止、儿子的支持……那些画面是很感人的。
我相信观众都很肯定,最终的赢家一定是福禄寿。但是,他们是以什么方式赢得比赛呢?
对,赢得比赛的招数就是《劲抽福禄寿》的大爆点!我真的想都想不到,编剧竟然可以把Angry Bird的元素放入其中。真的创意100分!很佩服~【鼓掌~鼓掌~】

我给4颗星!

如果你想笑到饱,如果你想笑到够够力,那《劲抽福禄寿》绝对是一个好选择。
就到电影院放声、放肆的大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