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第三百七十五篇:歌台相聚,孤伶伶。

20/08/11_Saturday

8点多,跟静嘉、佩雯、素钰and他的男友去了圣王公。
其实原本大家是约好昨晚出去聚一聚的,可是就临时有了状况,取消了。
今天又约得太突然,联络不到伊玲,更来不及通知其他人(dont blame 'boh jio')。所以也从原先的‘大伙儿’,变成我们5个人。同时,不想打扰素钰和他男朋友‘撑台脚’,就剩下我、静嘉和佩雯3个人‘孤伶伶’……
=X

上香之后,我们5个就去吃东西,分两桌~哈哈哈!
总结来说,我们3个order了3碗四粿汤3碗红豆汤1碟‘lobak’还有1碟烧鱿鱼

接近RM20的'lobak'和'sotong'。

现在去圣王公,注重的只是跟朋友相聚。反而对于歌台已经毫无兴趣,甚至觉得有点吵……
okay,我怀疑我年纪大了=O
在哪里也巧遇凯森。
跟他聊了一下下,当然少不了一个重要的问题:
“NS好不好玩?”

自从我结束了今年第一批的国民服务之后,我不断告诉别人NS有多好玩,一定要进去体验一下……之类的话。而现在,第二批也已经‘凯旋归来’,当然要听听他们对国民服务的反映啦~
接下来的问题就是:
“有没有哭??”

那个时候我哭得稀里哗啦,一定要问看他们有没有和我一样嘛!哈哈哈
结果他说,出营前几天他有。

9点半左右,我们就回家噜~ 

在这里想跟毅安说声抱歉。
昨天大家无意放你鸽子,真的很不好意思。
之前你约了我们几次,都约不成,
这也真的很抱歉。
下次,下次你回来记得提前告诉我们,
一定有机会出来聚一聚的!

还有就是,
我希望可以在柔柔and凯森去新加坡之前,
大家可以正式再聚一次。
我希望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