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第三百七十七篇:那~~~~天的槟城shopping日

26/08/11_Friday

这篇来得很迟。【90°鞠躬】

话说11号那~~~~~~~~~天【抬头仰望】,我跟慧婷去了一趟槟城。目的是:陪我回学院报名外加去1st Avenue血拼。

那天还是第一次从北海码头坐渡轮到槟城码头罢了~因为我通常都只是坐渡轮回家乡;回槟城是坐车的。
 10点58分,在前往槟城码头的渡轮上。
这次,有朋友跟我一起享受15分钟的海浪声。

与以往独自回家乡的风景不一样。

 抵达槟城码头喽!

 101号巴士。
说到巴士啊,就自然而然想到忘记下站的大糗事!
说明是糗事嘛,就不在这里细述了><
当然,如果你想知道也可以私底下问我的,
我很乐意消遣自己令你笑开怀~
~_O
兜了一【捂嘴偷笑】……终于抵达学院!
10分钟内搞掂我的事情,之后就匆匆忙忙赶去1st Avenue。
由于我‘假会’导致糗事发生,因为耽误了不少时间,所以原本要去看电影的计划被迫取消。
当下,我们不管3-7-21,吃午餐对我们两个来说最重要。我们快饿死了-__-
午餐选择在Kim Gary解决。

 Kim Gary的装潢蛮漂亮的。
应该找一天要约爱佳去。
都是紫色,她一定会喜欢!
哈哈哈

 餐厅内。

 点餐噜!

 我点的白汁起司焗饭
不错吃!

 去了Kim Gary两次,两次都点了有柠檬的饮料。
上次是柠檬可乐;这次是柠檬蜜糖加芦荟

 慧婷order的港式炒饭是吗?)。

还有她的饮料:柠檬利宾纳冰沙
她对这杯饮料赞不绝口!
那下次我也要试试点来喝=D

吃饱饱,full of energy!
当然是开始shopping,很可惜时间不够,不然我猜我们其实应该可以血拼更多东西回家。接着就破产-__-
第一站,去SaSa——慧婷的至爱。
以前逛SaSa都是进去兜一圈,然后两手空空走出去的。哈哈哈!因为睇嘚唔买嘚:'(
这次呢,有少少战利品啦~

之后就逛了Parkson、Art Gallery、Watsons……离开1st Avenue之前特地去了第8楼的Chatime买饮料喝~
日出茶太=))
慧婷说,喝第一口都不觉得好喝的,可是第二口、第三口……
就会觉得越来越好喝。
本来我有点怀疑的……
可是喝了之后,好像有点认同。
不过我的Latte浓一点会更好喝。
【特爱重口味。哈!】

就在匆匆忙忙,赶时间的情况下结束了shopping day~
慧婷是在我朋友名单中属于“一起血拼”category的一个姐妹=)
下次有空(+存够钱)再去逛街吧!

:::::俺的战利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