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第三百六十九篇:第一学期的PresentatioN

05/08/11_Friday

回到家根本不能好好更新部落格-__-
7月的事情,8月才post上来-__-
接下来的几篇都是迟来的更新,真的很无奈,我并不想拖拖拖-__-
这就是无奈、无言的表情>>>-__-
一开头就这么多无奈无言的表情,很明显我真的很geram-__-

回到主题,第一个semester只有2个科目,各有一个presentation。
Basic Design的是个人final presentation;Moral的则是group presentation。
差别除了在于个人和群组之外,还有分数。Design的占了整个科目的40分,Moral只占了10分

26.07.2011~Basic Design Final Project Presentation@Room411

当天,大家都很早就到学院去,算是做最后准备吧~
大家都很紧张,这是毋庸置疑的。其中紧张的原因是Mr. Maizul会是我们这次final presentation的2nd marker。当初lecturer在fb group告诉我们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猜大家应该都是“OMG+惨了”的心情。因为有听说过senior的作品被送入垃圾桶………而在观赏senior的presentation之后,我们几个也真的亲眼见证senior到的作品被讲师撕破之后丢进垃圾桶。
( ⊙ o ⊙ )!

在Room 408

带着超紧张的心情等待2pm……

当天的‘出场序’是依照名单的次序,CMD先,ID后:
2. XY
6. Ray
7. Kyle
8. 我我我
9. Nad
10. Nick
不过因为Taylor的artwork不见了,为了给他时间搜寻,所以他被安排在最后一个。
很可惜最后还是找不到,他只能靠着power point slide还有草稿来present。幸好他有很强的演讲、沟通能力,没有了artwork还是讲得出很多东西。佩服他的英文会话能力。

我的同学present_ing=))

至于我的表现……就是蛮糟糕的。
其实我完全接受Mr. Maizul的批评,因为他给予的每一个意见,我都很同意。
Q&A的时候,他问我最满意自己的哪一个artwork。老实说,心里的答案是‘都不满意’。不过我没那么有‘guts’……哈哈哈
如果他是我Basic Design的lecturer的话,我觉得他很大很大可能会丢了我的功课。
最后他说,我必须改变、要更有创意……etc

我必须警惕自己的第一件事是:
Anti-Last Minute
时间是足够的,只是懒惰作祟。

自己,
你要努力!你要改变!你要加油!

用‘dots’完成的手表

用‘lines’完成的portrait

这就是最后时间赶出来的惨不忍睹logo
@@
本来打算要用小火当作logo,可是画不出来……
之后又画了一个'Y'字形的logo,但是视觉上好像差了些什么,
怪怪的,所以淘汰了它。
最后才发现,自己好像做错决定……

这个就是被我淘汰掉的logo
Mr. Maizul说,这个还比较像个logo。
oh my...-__-

 A3 artwork的relief element

最后最后的A3 artwork

27.07.2011~Pendidikan Moral Group Presentation@LT3

2个presentation的心情真的相差好多好多!Moral presentation我根本不担心、不紧张。
或许是知道评分制度比较宽松;或许是知道分数不高,稍稍重视吧~

Moral presentation分2天进行,第一天是25号。
我们是当天的第3组,在Doris、XY、Stephy和Chun Boon之后。

from left: Chun Boon, Doris, Stephy, XY

大约3点15分,就轮到我、Leong(我在想要写leong还是snoopy。哈哈哈)Castryne还有Shanggeri去present了。依然是带着轻松的心情走到前面。
唯一的小状况就是,我的lengzai 2号(notebook)竟然connect不到LT3的projector-__-
但不算大问题啦~~~没关系。Leong介绍的卡通视频果然吸引到一些些人,最重要是我们的moral lecturer笑得很开心!

就是它~
↓ ↓ ↓

我的组Present结束大约是3.40pm,之后我们就从后门溜出LT3了~嘿嘿嘿=D

2 条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