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第三百七十六篇:Van Ness FEVER on August!

22/08/11_Monday

整个八月,我的世界没有刮起韩风,目前为止没有很迷Super Junior的新歌——《Mr. Simple》。
这个八月,我的世界只有'Van Ness FEVER',是【吴建豪】没错。
这篇就聊他2011年的个人专辑——【C'est La V】
法文‘C'est La Vie’ 代表的含义是‘这就是生活’;而吴建豪的‘C'est La V’则代表他自己。

整张专辑,反反复复我听了很多遍。有好几首歌更是一天可以重复听上百遍!
我个人觉得,不单只是主打歌,专辑中每首歌曲的可听性都很高,有各种不同的元素集聚其中。不管舞曲、慢歌或者轻快小品,里都找的到。

这张专辑的hot topic有3个,从大热谈到小热吧~
第一:主打歌找来欧美火红团体One Republic的主唱Ryan Tedder作曲以及合音。
第二:专辑中最后一首歌是Bruno Mars的作品。同时也为这首歌曲合音。不知道有多少人发现这个?
第三:F4团员——周渝民也力挺,为吴建豪新专辑中的rap了一段。

筹备了3年的专辑,我觉得他已经达到‘慢工出细活’的意了。个人想推荐的,其实是整张专辑,不过最近疯狂在听的是:
一、《说爱就爱》


这首舞曲的渲染力很强!听了一次就会上瘾,旋律、MV片段会不断在你的脑海里打转。
舞蹈编排也很好看,很帅。歌词是由大嘴巴的MC40写的。

二、《有你在》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透过988电台。《有你在》也是一听就俘虏人心的慢歌。
我当时还在想:这首歌的诠释可以令人感到很窝心很温暖。是谁的新歌?
原来就是吴建豪的第二波主打。


三、《爱没走》


这首歌的歌词,让我联想到一种情节:
“失去对方以后,才懂得珍惜的意义”。
我希望这首歌可以赶快拍一支故事情节强烈的MV。因为光是听着歌曲,就能感受到那强烈的后悔遗憾。所以说,不要在伤害了对方之后,才发现对方的好。
这首歌是我目前为止每天必听N次的!
希望你们也会有共鸣=)

这张专辑我想买呢!不知道马来西亚发了没?
最后呢,就附上首波主打《Is This A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