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第三百七十四篇:终于,我是【新手上路】!

19/08/11_Friday

18号,我好喜欢18号!
第一个原因是自己的生日在18之外,再来就是因为18号是我考车的日子。
除了我的家人,lecturer(因为缺课,所以我必须告诉他),还有college的一个朋友(Nad)之外,我就没有告诉任何人我要考车的事情。
因为这些没把握的事情,还是留到结束之后再公告天下比较好。
咦?怎么感觉上好像我之前隐瞒要去KDU的情况?哈哈哈XD

约9.15am左右,抵达练车场(也是考车场!)。
坐在制定的凉亭听小小的'taklimat'——告诉所有‘考生’‘考试规则’,然后就开始念名字,领号码牌。
号码牌分为3种颜色:黄色(第一轮)、绿色(第二轮)、粉红色(重考)。
我拿到绿色1号。它也成了我的lucky number one!
=)


坐在亭子下,椅子上,看着第一轮的考生上斜坡。有成功的,当然也有失败的。我好紧张!
昨晚睡觉前就开始很紧张,很担心第一关——上斜坡不能顺利通过。脑袋里一直想着种种情况:究竟会像第一次练习上斜坡这么顺利,还是之后的失误连连?


10点左右,轮到我了!战战兢兢上了车,紧张到要当值的教练提醒我系上安全带><
进了gear 1,慢慢上斜坡。车子前轮胎停在黄色区,拉起手刹,确定没问题之后举手。
考官挥手,示意我可以下坡。我当时还真的在想着agent的儿子告诉我的‘秘诀’——靠感觉。哈哈哈哈!踩油,放clutch(这还真的要靠感觉呢!),放手刹,下坡…………
啊哈哈哈,过了过了!
 箭头处:顺利让我上斜坡的车=D

当时我说了一句:“呼……thanks god...
签了名,走到‘side parking’+‘3 penjuru’区。这2关就比较放心一点,不过也不敢太有自信,因为有些状况是你无法预料得到的。
嗯,结果2关都很顺利。

之后就回到原本的凉亭等候jalan raya部分.
等。等。等。等。
等待真的是‘度日如年’,可是出到大马路兜一兜感觉上就很快。
这次的表现比QTI好很多,但比上次下雨天练习的时候差。
考官还算是蛮friendly的,最搞笑的是不懂他真不清楚还是假不清楚路线1、2、3。
更好笑的是——我!
上车之后地2个steps,我记得调好side mirror,可是忘了调后照镜。啊哈哈哈@@



anyway,能pass我就满足了!
正式宣布,公路上多了一位危险的司机=D

1 条评论:

  1. 匿名08:45

    我过第一关的时候感动到落泪~ >_<
    因为"感觉"对了~哈哈~~~~

    恭喜^^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