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第三百六十七篇:Sem 1@Week 7+8

27/07/11_Wednesday

Semester 1已经来到尾声,所以第七周忙着赶Basic Design的Final Project;第八周就是Presentation Week~

Week 7把moral assignment交上去,Week 8就分回来了。
超级surprise,竟然有92%这么高!即使之前我跟Snoopy一直埋怨其他组员没有参与感,但看到成果,是开心的、满足的。

讲师跟我们讨论Presentation应该要有的内容
和应该要做的事情。

而Basic Design呢,Week7和8都是presentation周,但真正的final presentation只有一次,就是昨天。
19号的课,讲师给我们每人一个‘骑呢’的题目来present。
题目一拿到就必须开始讲话,没有时间准备。
我的题目是“Describe the shape of the moon”,我看到题目就笑。然后就讲了不到5句吧,就卡住了,没有idea。讲师帮我们把我们的presentation的情况录下,我看回自己的都觉得好笑!
2nd round,讲师给了一个统一的题目——自我介绍,并且给我们时间构思。
第二次真的好一点了,因为有时间准备自己要说什么。

21号有个Final Project Progress的presentation。
‘出场序’如下,唯一有变的是,Taylor缺席。

 XY在present。

星期四的课提早结束(因为presentation),所以下午我就自己回家啦~
我开始喜欢自己搭巴士、坐渡轮回家了=D
 

接下来会更新的内容:
-吃喝玩乐篇
-Presentation篇
-senior的presentation观后感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