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第三百六十四篇:Basic Design Assigment 1

11/07/11_Monday

这是设计课第一个assignment——dots
尽管不是做得很漂亮、很完美,不过完成之后就是会有大大成就感!
就好像农夫辛苦耕耘,之后有了收获,那是一种成就感。
*做莫鬼我好像在写作文酱@@*

check it out我的assignment 0-100!
这些curve line都是点点点出来的!
老实说,点到我有点斗鸡眼的feel……XD

 从画框框到点点点分区。

 开始利用不同款式的dots填满各个部分。
 



最后……成品出炉!
将将~~~

第一个assignment完成。
我知道一定可以更好,一定还有进步的空间。
我会继续努力,完成更多的assignment还有final project。
没有先天的天赋,就靠后天的努力。
加油!


Janice Ooi,生日快樂!!

1 条评论:

  1. thanks ♥ YaYa..love you ♥..and wish you get the best in yr study..same to all of us!!! ^^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