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第六篇:说好的幸福呢?

22/10/08_Wednesday

早上我终于把乱到不行的书桌整理干净了~
我的书桌本来就还蛮乱的了,加上要考PMR,所有的参考书啊,补习的笔记啊,都搬出来了,所以呢就“乱上加乱”。。。
我呢,又很懒惰一下。。。所以就没多加理会咯~
现在有空了,就赶快整理整理,免得细胞里的懒惰从怂恿,就没心机去整理了~呵呵~

原本打算明天和朋友们去轩的家跟她庆祝迟来的生日(给她惊喜),怎知刚才收到她的简讯说她二姐回来了,明天她二姐会在家里。。。
所以我只好变换策略,把她“骗”来我家,改在我家帮她庆生咯~
哈哈~幸好我够机智(臭屁就有啦~哈哈~)
希望明天一切顺顺利利,一切如我的计划顺利进行咯!


最近很爱听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旋律很动听,很吸引我。。。

填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你的回话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作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 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你的回话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作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 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1 条评论:

  1. 对呀...
    就这样被你骗来了..
    我真好骗@@
    不过很感恩...超感恩^^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