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第五篇:感性?爱哭?

21/10/08_Tuesday

[还我情真]今天大结局了。。。
我还是保持一贯感性的性格-看到流泪了。。。
每次看连续剧啊,电影啊。。。都一定会流泪的,太投入了,加上我实在是太感性了(很明显是水做的,呵呵~)
就好像上次跟朋友们去看[钱不够用2],我的眼泪是狂飙的哩~由于是喜剧+感动成分,所以搞到我哭笑不得。。。^^*
虽然说我们全部都是哭着出包厢,可是眼睛最肿的是我,哭得最惨的也是我。。。朋友还笑我呢。。。最好笑的是,莉说,电影才开场没多久,本来想跟我讲话的,但她把脸转向我这时,我的眼泪已经飙着了。。。哈哈!
那次是第二次跟他们一起去看电影罢了。第一次是今年的新年,去看[功夫灌篮]。那时候,我还是有哭。。。我知道哭点很低啦。。。可是就是忍不住嘛~

今天好无聊哦~有去学校也闷,没去也闷!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啊~~~OMG!
下午制水到现在(要12点料)了咧~很折磨啊~没有水真的什么都做不了。。。(很可怜~)
冲凉啊,洗手啊,都要迁就着,担心“水不够用”pula。。。唉~
还好我明天没去学校了,如果明天还在制水,那就少一个人用水啦~(省到~~~^^*)

看了轩renew的blog。。。
虽然还没跟“他"正式在一起,可是她已经很幸福了。。。
没错,暧昧不明的关系在一段感情里是最美的。
[超过了友情,还不到爱情]。。。
超过了友情,代表对方比知己的地位高一点点;
还不到爱情,则代表对方的地位比情人低一点点。
但偏偏,暧昧比真正在一起的时候更快乐。
没有顾虑,没有烦恼,没有担心,没有害怕。。。
看了她的文章,我的心里多多少少也会有些羡慕的感觉。
可是,我并不是想爱了。。。因为,我还是比较向往自由。。。
想爱。。。只是瞬间的念头,刹那间就会消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