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第十五篇:闷闷的...又过了一天...

31/10/08_Friday

早上在Taman Ria Jaya遇到王素碧老师。。。
老天。。。我看起来真得那么老吗??(^^*)
老师问我现在在那里,过得怎样。。。
我说Aman Jaya。。。
她又问,工作吗?
OMG~~~~
我说,Aman Jaya中学。。。
她说,突然搞混了。。。
聊了一下下。。。
(=_=)`冒汗~呵呵~

晚上出去吃饭,然后去Tesco走走,消化消化~
又遇到Pn.Lim Bee Ten。。。
今天还遇到真多人。。。
老师看到我,第一句就问:“你们找到工料啊?”
^^*(我心里冒汗~呵呵~)
我回答,“还没有。。。”
然后老师就走了。。。呵呵~

刚刚在跟轩计划去美的家。。。
决定了日期。。。美也说可以。
所以就等那天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