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第八篇:无聊的一天。。。

24/10/08_Friday

今天好像没有做到什么事嘞。。。
11点才起床。。。爸妈在家我通常不会这么早起床的。我也搞不懂为什么。只有之前要补习才早起而已。

哎哟~我真得不知道要写什么耶。。。这片日志真得会很无聊。。。爸妈在家,我根本做不到什么,也不想做什么。。。不喜欢他们放假耶~这个想法(感觉)已经放在我心里很久了。。。跟他们出去,根本就不开心的。。。

昨天收到莉的简讯,她说星期三我们班有一个jamuan,所以。。。要去学校。。。
啊~~~闷!jamuan不可能大半天的嘛!那结束之后要干嘛啊??=.=*
想带手机去跟同学拍照,又担心突击检查。。。haizzzz~
想起前年啊~我们一大堆带手机去学校,结果被pengawas(当然不是我们的同胞啦~)撞见。。。
我们担心死了。。。幸好那时候我们有同胞当pengawas。。。所以,有惊无险(其实有惊也有险啊~突击检查了超多次的,幸好我们够“精”!呵呵~)我们的手机都“安全归来”~
经过那次之后啊,我们都不怎么敢带手击去学校了(虽然还是有带去过,但很少很少了)。
每次莉问我要不要带手机,我都回答她,不要了啦。。。不想历史重演嘞~~~呵呵~

今天我一直在想着一句话。。。
“做一件事之前,不是想自己可不可以或能不能;而是该想想,自己要不要,肯不肯”。。。
因为,如果你不愿意,你不想做,那怎么可能还会成功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