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第七篇:HAPPY DAY ^^

23/10/08_Thursday

计划的确顺利地进行了~
也的确有让轩感到惊喜~这就是我跟朋友们的“成就感”。。。哈哈!
之后她有跟我说她真的完全没想到我们会帮她庆祝,因为她生日也过了两个星期。。。
加上她来我家纯粹是为了跟我拿之前我们写的书(里头什么都有哩~心事啊,梦想啊~),万万没想到她们已经躲在我家等她了~
我是很开心啊,因为我的计划非常成功!(很好很好~呵呵~)
Anyway,我还是希望我们友谊万岁啦~

下午我们(我,莉,美,菁,安,升,淇)又一起去打球了呢!
很难得的是,怡也有来join我们咧~好开心哦!!!
就只有轩。。。四点多才来(因为要陪“他”去看医生。。。),来了10分钟,就走了。。。
不过没关系啦,她本来出席的原因就是带“他”来给我们“看看”罢了。。。(在学校都看到厌了。。。哈哈!)
OK!原谅你~

从2点打到5点,我一直都在打,很少休息。
我喜欢跟翰淇打球嘞,因为跟他打球时很顺!不错不错~
而且,我发现啊~我的球技有进步了一些些嘞~(开心^^呵呵~)
真的越来越喜欢羽球了~ ~ ~ ~
每次打完球,心情都超开心的,所有烦恼,不开心都消失了!

打完球过后,我,莉,美,菁和安还一起去吃东西。
我吃ais kacang。。。哈哈~
吃下去冰冰的感觉好愉快。我还跟朋友说了一句怪怪的话:“这冰还不够冰叩~”。。。^^*
哈哈~sot料。。。说什么奇怪的话丫~傻傻的~


1 条评论:

  1. 本来想打一两场的...
    但是他是羽球白痴..在他面前我太强势不好.
    呵呵..
    下次,一定跟你们好好比较一场..
    我的球技也不输^^
    谢谢你们...因为我们的友谊仍然那么完美
    呵呵...我好爱你们..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