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第三篇:还课本了~自由了~

19/10/08_Sunday

今天忘了带扑克牌去学校,唯有跟雪莉,瑞美,饰怡,翰升,毅安玩“警察&杀手”。。。是无聊+闷了一点啦,可是跟朋友一起玩就是开心的!玩到蛮high一下的。。。呵呵~我们就酱玩到放学耶~突然很佩服自己&朋友们,一个不到五分钟就结束的游戏,我们竟然可以从11点玩到1点!厉害厉害~

星期四要帮轩与庆祝生日,迟来的小生日会(Belated Birthday)。因为她的生日落在PMR前夕,所以没有时间帮她庆祝,现在就补回咯~
去年我生日她跟朋友们都有帮我庆祝。。。所以我不可能不帮她庆祝的嘛!
想起去年我生日的时候发生了一些小不愉快,今年开学时还被朋友训了一下下。。。其实我也蛮内疚的啦~
*对不起啊!朋友!

下个星期我会跟雪莉,瑞美去找工作了。因为我们都很缺钱用。。。
希望可以找到工啦~
加油!

1 条评论:

  1. 这个迟来的生日会...
    谢谢了...这让我很感恩...
    太感激上帝赐给我你们这班好朋友...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