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第十一篇:我的天...怎么会这样?...

27/10/08_Monday

现在是10:57pm。。。
刚才跟轩上线聊了一会。。。她的心情很糟,很不开心。。。这两天发生很多事。。。
其中一件事。。。是她明年必须转校。。。
我的老天。。。明明才说好,明年要为华文学会会刊努力。。。虽然她说她会继续帮我们制作,可是已经没意义了啊。。。为什么啦???
而且,才刚答应她以后的生日会给她更多的惊喜。。。现在。。。haizzzz(=_=)
我还是想说:“轩,友谊万岁!!!

HAPPY DEEPAVALI~
这是对印度同胞说的~哈哈~
我知道现在说是迟了点。。。不过,有心就好嘛~哈哈!
公共假期嘛~爸妈没有工作。。。
就去了北海逛街。。。我呢,就告诉自己不要想不开心的事。。。and。。。我要学会开心面对任何事!
不过。。。真的很闷嘞。。。呵呵~
去了AEON SEBERANG PRAI CITY&SUNWAY CARNIVAL MALL。。。
我的天。。。累死了。。。我的腰简直是要断了~^^*

我很喜欢一首歌。。。一首旧作。。。
陈颖见的[熬夜]
歌词写的很棒~
有点sweet sweet的~
可以想象成青涩的爱情;也可以想象成很要好的友情

词:陈颖见曲:陈颖见
就在最近这几天
我总是发呆老半天
盘旋在脑海中不去的是 你的话语和难忘的笑脸
就在最近这几天
离开学校的日子很空闲
我总是有时没事就温习过去 还有重看我们的照片
飞~呀 时间为何那么快的不见
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日子
将这几年点缀成美丽的画面
飞~呀 我请月光洒在我的身边
我将学习如何去思念
我将熬夜回味这几年日记每一面
我曾经为你熬夜
只为了做你的生日卡片
一起熬夜
一起准备明天的测验
过了今天也许只能说再见
能不能再次陪我熬夜聊天
为你熬夜
帮你录下你最爱的影片
一起熬夜
一起在网上废话连篇
过了很多天我们熬过多少夜
就让我唱这一首歌
请陪我熬夜到 明天
飞~呀时间为何那么快的不见
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日子
将这几年点缀成美丽的画面
飞~呀我请月光洒在我的身边
我将学习如何去思念
我将熬夜回味这几年日记每一面
我曾经为你熬夜
只为了做你的生日卡片
一起熬夜
一起准备明天的测验
过了今天也许只能说再见
能不能再次陪我熬夜聊天
为你熬夜帮你录下你最爱的影片
一起熬夜一起在网上废话连篇
过了很多天我们熬过多少夜
就让我唱这一首歌
请陪我熬夜到 明天
请陪我熬夜到 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