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第十篇:大马队-女子双打赢了丹麦羽球公开赛!

26/10/08_Sunday

现在是11:29pm。。刚看完丹麦羽球公开赛-女子双打。也是大马唯一的希望。。。
很开心!因为,黄佩蒂和陈仪慧没有让大家失望,她们赢了女子双打冠军!!!
哇。。。真得真得很high啊现在~哈哈!
两局直落击退印尼选手!赞!
佩蒂和仪慧好像很久没拿冠军了。。。现在破了冠军荒,以后一定更棒!加油!
第一局真得很令人紧张啊~把分数拉远之后又追回。。。刺激死了~Game point的时候心跳真的会加速耶~紧张紧张~
希望接下来的羽球公开赛可以看到她们更棒的表现!^^

今天我的心情怪怪的。。。闷闷的。。。有点累。。。有点不舒服。。。^^*
下午睡了一会之后,真的有好一点点。。。没那么累了。
我想。。。可能是睡不够吧~又或者。。。睡太多!哈哈~

全球华人新秀大赛总决赛终于在今天圆满落幕。。。
可惜的是。。。大马帮的三位选手都落败了。。。菀倩,浩仁,沁璇。。。
可惜可惜~
获得金麦克风奖的是姓潘的。。。名字我突然忘了。。。^^*
昨天准决赛他选了林宥嘉的[眼色]。。。
刚开始时我在想,他行不行啊~林宥嘉的歌耶~很迷幻的嘞~
怎知他一开口唱。。。我心中的怀疑全都没了!很好听耶~
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就是金麦克风奖的得主!实至名归啦~
他好像是叫。。。“潘旭”吧~突然想起滴。。。呵呵~不知道是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