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第四篇:为了华文学会,我们一定要加油!

20/10/08_Monday

昨晚看了轩的blog,有一篇是关于友情的,内容大概是说以前她跟敏很要好,接着跟我很好,现在跟雯最好。。。
的确,去年我跟轩真得很好,经常疯在一起!什么都可以拿出来讲,最后笑道肚子痛。。。
现在想起,还真是好笑。。。
*轩,对不起!

今天last day去学校了,过的蛮充实的啦~(跟昨天比起来~)
我们有去学校的华人都聚在3A班。我们就在班上玩“大老二”。我,瑞美,雪莉,饰怡,翰升,翰淇,凯森一起玩。好刺激哦~哈哈~
过后,文慧老师就进班了。她跟我们进行“华文学会第一次会议”。刚开始时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到了分职位,活动主席等等的东西时,又开始分帮派了。。。唉~每次开会都闹到不愉快,最后就不欢而散。。。事后就你不爽我,我看不顺眼你。。。何必呢?都是朋友啊!都认识几年了,从小学到现在了~友谊好脆弱。。。
明年的华文学会会刊将由我,轩,莉,怡,美,安,胜一起并肩作战制作。很肯定的时,我们都有同样的想法:我们会尽心尽力搞好我们的心血,不会让别人搞破坏。。。
至于她们,我们也不会插手她们说handle的活动。我们只是负责出席,摄影,记录,到时放入会刊。
所以呢。。。明年会忙到不行。。。

加油吧!朋友们!
keep FIGHTING!!!

1 条评论:

  1. 是我的个性让我们的友谊有缺陷..
    呵呵...缺陷美嘛...
    现在仍然爱我就好..哈哈..
    没关系..以前是以前..我早忘了
    你的道歉..已经接受..所以一切已经释怀^^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