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第二百三十篇:找赞助*在学校*WooHoo!

06/03/10_Saturday

上个月27号,跟珆去了tmn一趟,为了找会刊的sponser。
感谢莉,达&陞‘挨义气’陪我们这边去那边去。
{我猜其实他们都不想,哈哈~}
我们走的路程,应该可以‘媲美’rentas desa的路程了。
那几个小时之后,大家应该都晒黑了。
其实都是我的错啦。本来说好早上9点去的,可是我早上有事,就换了下午1点多才去。
抱歉抱歉~
那天的‘成绩’应该还算不错啦~筹到RM130。
昨天补习的时候,听莉说,她那边的巧克力工厂赞助我们RM200。
还有正觉佛教会的RM200//RM300。
所以还算是有回报的。谢谢老天。
 




女生当中,我应该是晒到最惨的那一个。呵呵~
因为莉有撑伞,珆隔两天之后跟我说根本不懂她有没有黑到{所以应该是没有咯。}
到家已经6点多,我的脸已经晒到红红{比人家化妆时的腮红更红。=_=}
晚上发现我的手已经晒到红红而且变黑了。问题是1/4是白的3/4是黑的,好惨。
不过,也是自找的咯。
@.@




星期三为了做moral folio的kerja amal,把相机带去学校了。

在bio lab做实验:




在图书馆:





我这里的电影院终于上映《大日子》了~
虽然说《大日子》1月14日就全马上映,可是只是在特定的电影院,这里肯定没有。
现在终于等到了。
昨天看了6.15pm那一场。
补完BM 4.30pm,到处逛一逛就去看电影噜~

观后感是:
马来西亚的电影真的也不赖丫~
很喜欢演员们的对白,非常本土feel,很真实~
眼泪其实流了不少,very touch。
期待日后还会有更好的马来西亚电影。

WooHoo~~

3 条评论:

  1. 匿名16:55

    可以跟你要那张阿雯在图书馆工作的照片吗?
    或者干脆把所有有阿雯在内的照片都过给我好了~~

    回复删除
  2. 你似乎还没有问过本人的意见厚..???
    =,=

    回复删除
  3. 匿名14:20

    呵呵...问你你一定找借口讲不要不要的...
    就懒惰问你了咯...
    你们考试要加油^^good luck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