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第二百三十一篇:教育展+重要资讯!

07/03/10_Sunday

今天去了Karnival Pengajian Tinggi,在jitra的dewan wawasan。
其实学校只是给我们5SN1一般去,因为PPD给我们一辆巴士。不过我班有几个没有参与,所以把空位给了其他班的中五生。
我叫了莉一起去,不然没有人陪我。

在巴士上最吵的应该就是我们这班华人。哈哈~
讲话大大声,笑也大大声。好像我们的家酱。
不过好像真的不曾试过这样多人一起‘出去’。xP

 

  

  

  

  

about30-40分钟就到了dewan wawasan{几快一下的涅~}。

  

  

  

  

  

  

小学写作文常用的‘人山人海’、‘挤得水泄不通’,那一刻真的很适合用!
walao~里面的中学生、大学生多到~~~~~有点寸步难移。

  

  
边走边拍,照片模糊。

 

  

  
贪心的‘大小孩’。
拿了一杯又一杯。
哈哈哈~

  
 
 

  
早餐吃了nasi ayam madu,RM4/盘。
很不好吃=,=

  
要离开了~

 

拿了不少大学、学院传单回来。有室内设计的,好像只有taylor's。
orz
本地政府大学好像也只有USM有这一科系。
要进USM,首先必须读matric//F6。arhh~高难度。不过我应该还是会试试申请,只怕申请之后,考到的成绩不像样就死翘翘咯。

  

重要资讯!!!

明天0803,很重要!
明天0803,我要月考~
 oppss,不对不对。虽然说我月考也是很重要,
but我要说的重要资讯跟我月考无关。

明天0803,很重要!
明天0803,38妇女节!
哈哈~其实也重要。
不过我也不是要说这个。

明天0803,一点点重要!
明天0803,Alan Wong生日!
[生日快乐]咯~
哈哈~

明天要考试不温习,反而兴致勃勃上来更新。
ORZ送给自己!
不过总觉得明天要考的已经温习完毕。
是‘觉得’啦~那有温习得完的科目呢?
ok啦~祝我考试顺利+面临选择题的时候好运的选择正确!xDD
祝福即将考试的朋友们考试顺利!
alan wong,生日愿望给我一个啦。咔咔~

1 条评论:

  1. give u abit luck...hehe...hope your exam sun sun li li lo..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