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第二百三十五篇:3月份月考_4th DAY

11/03/10_Thursday

两句话:
第一句,月考结束的我说的话:终于终于考完了!
第二句,领SPM成绩的毕业生说的话:终于终于这一刻到了。

我的心情,是兴奋、迫不及待的;
他们的心情,我猜,应该是沉重、紧张的。

因为明年的差不多这个时候,我就会带着这一种心情,踏入学校。
领SPM成绩,有人欢喜有人忧是必然的吧。
无论好成绩坏成绩,一切已成定局,就,眺望未来吧。
{顺便对明年的自己说。因为我怕考太烂我会哭。}

算了算了~
还是不要写那么沉重的东西。


说回今天的考试--ICT and Biology。
其实也是‘那样子’:做一做、写一写、交上去。
不会的一定都比会的多,很庆幸至少还有我会做的。
总觉得会考很烂回来{maybe will fail}。
就这样吧~让这次的月考这样过去。

接下来9天的假期,严格来说我好像没有假期。
今天补习,明天补习。
星期日、二、三有chemistry和physics extra class,3hrs ++/day。
{--吐血--}
星期三晚上就要出发去马六甲,星期五晚上才回来了。
星期四无法出席的add maths补习,所以换去星期一的group{多几天就是,功课也不少}。
我还有一堆欠了BM、华文老师很久的功课没做{3//4篇krg,1篇rumusan。2篇华文作文}。
{--再吐血--}
今天英文老师还给了不少功课。
{宣布身亡-_+}

朋友说:“我宁愿不要放假!!
我点头。

2 条评论:

  1. 放假几天就够了,不然,很闷的对吧?呵呵~

    回复删除
  2. 不过这次放假感觉上比没放假更忙。
    哈哈~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