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第二百三十二篇:3月份月考_1st DAY

08/03/10_Monday

其实这一刻我不应该坐在电脑前面、按着键盘。
其实这一刻我应该好好专心复习着biology。

可是我实在没有心去读。
bio,我好像已经放弃了一大半。这一科真的害人不浅。
都是学校的问题啦!明明其他学校理科的配套是生物,物理,化学选其二的嘛,我们却三科都得拿。
%&!@$^&*!? 气死!

今天考了4科。

BM
上次问老师出什么类型的题目的时候,她说either karangan berpandu或者tatabahasa。
然后也听到她说‘tak dak rumusan’。
哪里知道早上拿到试卷的时候就出现了1题rumusan+2题tatabahasa。
好险呐,rumusan我还okok。
不过信心还是没有。

SJ
{super junior?呵呵~肯定不是。}
这次破天荒很努力的背了蛮多东西,怎么知道还是被老师骗了。
老师之前告诉我们,bab2有出一点点{objektif}。
拿到考卷之后才发现,老师所谓的‘一点点’是10几20题。
而且,我背起来的东西,跟考卷里的问题,根本不一样。
读跟没有读没什么差别。有点失望。
非常没有信心。

MM
把考卷交上去之后才发现,我错了。
下课的时候我应该把书拿出来看一下的,我搞错了quadratic graph m= +ve value是u shape graph或是n shape graph。
很想赏自己两巴掌啊!虽然说最后我没有这样做啦~
我追求的满分飞走了。越来越远远远远远远。。。

BI
50:50
有去年的literature。不过昨晚懒惰,所以没有读。
作答的时候就乱乱‘hamtam’答案。
成绩,我不敢想咯。我不懂这个老师的评分标准。
and,我还是那句:我比较喜欢pn.suba。


我想,我应该不会去温习bio了。
看到那些一串串不懂怎样拼怎样读的词语术语,我就晕+想睡觉。
算了,注定每一次考试都会出现不及格的科目。
{被巴到死死v.v}
而且今年的所有月考、大考都要家长去学校帮我们领成绩。
我看妈妈每个几个月就会晕一次{看到我的成绩吓到晕。哈哈哈~}。
呸呸呸~

过了明天,我就会轻松很多!
天啊,我要考试运!!!
给我给我给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