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第二百三十三篇:3月份月考_2nd DAY

09/03/10_Tuesday

谢天谢地!bio考试展期至星期四。
huh~松了一口气。


总觉得这次月考被老师骗得团团转。老师告诉我们的题目类型跟实际的考题根本不同。
就像是今天考的moral,老师说只有bidang1的nilai。之后又听朋友说bidang1和3的nilai。
ok,fine。我就背了bidang1和3。
怎制早上一打开试卷,第一题就问了bidang6 mematuhi peraturan dan undang-undang的definisi。气死人!这题明明是可以得分的!
这次的moral凶多吉少了,预测应该不会超过50%了。
亏老师还跟我们说,这张试卷太简单了,谁拿不到A的可以上去最顶楼,再跳下去。
OMG,我会是第一个上去的人。

接着就是physics。
erm...我应该有填满所有答案。
之前physics老师明明有说,会出一些definition的问题。
害我昨晚背啊背的,pek chek到~~~~
今天却一题都没有看到。
小小声说,最后一面的问题,我昨晚在参考书有看到哦。
不过value都换掉了。
这一科应该会及格吧~

下课过后才宣布说bio考试延迟到星期四去。
我几兴奋一下~啊哈哈~
所以昨晚没有mood读,是‘错有错着’。xDD
bio取消,所以chemistry就拉前了。
这科信心很低很低咯。每次有期待的时候,就考到很低分的。
所以不要去想。总之及格就好。
{要求很低-_-}


maths考卷分回来了,93%。
haizz,其实我应该拿97%的!!!
都是那题quadratic graph啦~都是我忘了重看一遍害事啦~
笨蛋笨蛋!


明天考华文,高级数学,体育+公民。
高级数学已经温习了。希望可以拿到A。
华文也是‘草草’的带过,翻一翻就收起,根本没有读到。
公民都不懂怎么读。3个月了,老师不曾踏进我的班一步。KNS!
不过也好,我不想看到他。


就这样。GuD n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