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第二百三十四篇:3月份月考_3rd DAY

10/03/10_Wednesday

今天的四科考试,都还算蛮不错蛮顺利。
首先‘登场’的是华文。
文言文部分我懂一点点,不懂的很多很多。谁叫我不是古人?
@;@
翻译句子方面这一次我都有写,只不过应该是错的咯。没有了解意思,怎么写哦?
然后名句精华也是agak agak罢鸟,因为没有背咯~

接着就是今天的‘重头科目’--additional mathematics。
老师之前已经给予我们不少的提醒。比如说应该读那一些题目啊{出现了两题一样类型但不一样value的pass year ques.}、这次考试有15题啊,1小时是不够的,要好好争取/把握时间啊~15题里其中1题是高难度题目啊{就是Q14。我成功解决。不过用了笨蛋的方式。不懂可不可以得分。}
总而言之,这次的高级数学,真的还不错。
如果扣除粗心,分数应该还不赖。

下课过后考2科-Pj还有Sivik。
Pj根本没有顾虑地在圈答案。因为根本不在乎它。呵呵~
很严重的54、54再54!

Sivik就专心一点啦~毕竟它有列入总平均分数里,要好好考。
最不喜欢sivik选择题的答案,ABCD都很接近。
我运气很差,很怕会选错。
+_=

明天是最后一天啦~
奋斗的心情完全消失掉~
biology也草草地温习而已{其实只是随便看看。}~
老天保佑啦~拜托拜托~
明天考的另外一科是ICT。不是很care这一科啦。
反正上个星期填SPM报考科目表格的时候也没在ICT旁边画个‘X’。
千万不要有任何变动丫!
我可不想报考ICT。超难score A的!
老天再保佑保佑。
感恩啊~哈哈~


下个星期三要去旅行啦~koperasi每一年都举办的免费旅行{只供AJK}。
今年去马六甲。期待期待~
不过,我没有money money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