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第二百四十篇:ALIENfc会服+清明+namewee飙高音

31/03/10_Wednesday

4、5天没有更新了~
“没时间 我没时间……”

星期日的时候,放学回到家里{12点多},觉得好累+有点不舒服。
什么都不管,就躺在地上歇歇,昏昏沉沉。
一阵子,妈妈就拿了一个包裹给我。
hoho!顿时精神起来!因为黄鸿升马来西亚后援会的会服终于到手了~


 爽到~


很lucky的,哥哥也来得及拿他那一件。


opps...我已经忘记了这几天发生什么事、做过什么事。
抱歉抱歉,‘健忘症’发作鸟~~~
=.=|||

***回想中***

***翻查中***

***搜寻中***

星期六去清明了。因为哥哥回来得太早{原本打算这个星期才去的}。
这一趟去perlis,我真的不是很好。
中途很不舒服,有想要呕吐。气死我~

这一次的太阳不算猛烈,但还是热啦~
不过我应该没有严重晒黑的症状。
这一次很好,扫墓完毕就回家。
以前扫完墓都会去padang besar//a.s,这次哪都不去。很好。
因为现在的padang besar跟以前的比起来真的冷清了很多。
去那里只会热到1/2死{半死}。= =

ok,现在要分享一段影片。
相信很多人都有看过了啦~
只不过我觉得很厉害+佩服{前半段},然后又有好笑的成分{后半段} ,所以就像方上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黄明志飙高音--新不了情



影片的最后,
黄明志写到:
唱歌是情感的表達, 音調的高低並不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