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第二百四十一篇:NeW博namE+生日快乐

03/04/10_Saturday

话咁快就四月份的第三天了。
踏入03/04的凌晨十二点钟,当然少不了给慧婷的“生日快乐”
我还记得1年前的今天哟~嘻嘻~

一年前的今天,去年的03/04我们正在旅行哦~
我们几个朋友pakat好一起传简讯祝福你,哈哈~很funny。
你的17岁生日就这么快的来临,我是几羡慕一下的啦~
hehe……

今天{刚刚}也换了部落格的名字。
-〉-〉-〉SAN言两语〈-〈-〈-
我向来不喜欢太复杂或太简单,所以就想啊想啊地,无意间想到这样的idea。
把原本的‘三言两语’跟我的名字cross over,
就演变成了‘SAN言两语’
我的创意是嘛嘛地,我知道啦~
不过我是蛮喜欢这个blog name的~
嘿嘿^^

近几天很喜欢听3首歌曲:

第一首、黄威尔_爱与不爱
这首歌之前东于哲的阿哲也有唱过。当时听到阿哲的版本,我就已经蛮喜欢的了。
最近听到黄威尔的版本,哇噻~喜欢惨了!或许黄威尔的声音就是有感染力吧,感觉上好像很多歌曲经由他的口中唱出来,就会变得更有feel,更为动听。




第二首、凌加峻_三个字
虽然歌词跟歌名都简简单单,但在简单里头却隐藏着一种无法形容的心酸。
尤其一边看MV一边听这歌曲的时候,有莫名的心疼。
我相信这首歌在不久的将来是会红的。


第三首、许亮宇_Crazy
从在电台预告会首播henly的歌曲的那一次,听到少少的副歌,我就知道我会喜欢这首歌。
因为,歌词唱着‘i'm crazy now.....’。加上这首crazy属于摇滚类的歌曲,是my cup of SONG!
我听见他歌唱的进步,咬字也清晰许多。
p/s:《crazy》是他的全创作!


这三首歌,本人竖起拇指,然后说:“i like thes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