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第二百四十三篇:牛导的《初恋红豆冰》

19/04/10_Monday


前天跟9个朋友去了Vilage Mall看电影。
牛导{陈庆祥}的首部作品--《初恋红豆冰》
片长1小时44分钟。后半段搞到我又哭又笑,矛盾惨了。
我对这部电影并没有那种‘哇噻~超好看’的评价。
可是我很喜欢这部片的拍摄手法,很有感觉、很有创意。
大马电影是BOLEH!!

看完电影就去了附近新开张的Station 1 cafe吃东西。
虽然地方不是很‘阔落’,但我还蛮喜欢那里的环境。

现在不想废话多多,看照片最实际。

在电影院拍下的海报。

 我们‘这班人’

 

我点的饮料--Iced Honey
很熟悉的味道,可是却想不起是什么味道

我点的marinara spaghetti

菁点的chicken chop

安的lamb chop

 买单-〉回家。
因为天黑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