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第二百四十五篇:今天精神奕奕+上星4的bengkel penulisan

25/04/10_Sunday

昨晚虽然蛮晚才睡,不过今早起身去学校却精神奕奕,心情特好!
哈哈~
尽管昨天无法出席小鬼的活动,但在AFC看到好多照片+youtube上看到鬼哥在云顶的影片{x2},就觉得还蛮安慰的啦~很热闹!

还有一样东西我在等着它的到来。它也算是一分给我自己安慰。
我期待着它的到来!
拭目以待!!

今天回家之后又看到鬼迷在AFC分享鬼哥在auto city场签唱会的照片。
嗯,满足^^

鬼哥拿着的正是AFC的会服啦~
他说很酷。哈哈~

星期五晚在ONEfm接受专访的时候画的。
超可爱。
他说:
“鬼在吃螃蟹。”


星期四(22号)参加了一个Bengkel Penuliasan{我们班是wajib的啦~}。
本来以为会很闷的,哪里知道那个penceramah{没记错应该是名叫mohd salleh b hassan}是不错funny的咯~哇咔咔
他说他是sasbadi&oxford fajar的作者{for BM}。
所以如果我们有这2个公司的书,就是他写的书。
bla bla bla………………{忘记鸟= =}

这次的Bengkel Penulisan大部分教的东西其实不惜老师都有告诉过我;小部分就是少数人没有发现的错误。
他的教学{算教学么?}真的蛮幽默,不错不错{拍拍手},我喜欢。

会议室里挤满的中五生。


~碎碎念时间~
今天朋友叫我去某网站的某网页看某XX写的某些话。
放学回家,丢掉书包,立刻turn on我亲爱的电脑。
log in-〉search-〉看到了-〉看完了
ok啦~没有很不爽或很生气。
 唯一的问题就是刚才上华文课的时候跟莉‘研究’的事情{54我没听课!},
 就是,
某XX都几岁了,还那么喜欢映射人,真的够力幼稚又可悲!
ok~炸完。
某XX,如果你想要对号入座,无任欢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