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第二百四十六篇:我找到了!

29/04/2010_Thursday

到底我找到什么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就一直是着去搜寻某个人。
2010,我等着一个机会,让我确定这某个人。
等了快5个月,我等到了。
机会来临,我找到了。
呵呵……看了照片,我没有百分百的信心确定这就是我要知道的某个人。
{请原谅我缺乏信心}
不过,没10成应该也有9成了吧?
希望不是我想太多产生幻觉。

我刚刚真的卯起来用了删除法,试图在资料处找到某个人的名字。
还夸张到用上了google search。
这是有点疯了我知道。不过我本来就有点不正常啦~哈哈。

反正我这个人好奇心就是101%的异于常人
{我是火星人~啦啦啦……}
只是没想到‘有志者,事竟成’是成立滴~
^V^

原来I could be a paparazzi涅~
p/s:
不久前有个人在某论坛尝试不让我知道她的真实身份。
finally,她的奸计无法得逞~哈哈哈~
{胜利V}

:D

2 条评论:

  1. 匿名16:00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

    回复删除
  2. Hapi,welcome visit yah^^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