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第二百四十七篇:无聊星4+BI辩论+绝对要听!

03/05/10_Monday

刚刚过去的星期四,在学校闲得很!
因为那天
去kursus的,去kursus;
去lawatan的,去lawatan;
没有来的,没有来。= =

我们班上只剩下12-15个人。老师教书也没有,因为他们还是必须重复一次,所以……大半天都是我们的happy hour咯~
下课之后,我们就呆在图书馆直到放学。
图书馆里面,最吵的是我们这几个{达,玲,琪and 2位印裔同学}。
我们一下子教她们华文、方言,她们一下子叫我们写印度文{写我们各自的名字}。
被图书管理员弟弟警告了好几次。呵呵~{汗o.o"}

就酱疯一下闹一下的放学回家去。


今天是英文辩论赛的第一天。
我们几个:我,安{他其实是后备选手},玲,琪,还有其他同学就去了SMK Dato' Bijaya Setia当支持者。
帮珆、kugeneish、syahirah加油打气。

第一圈就遇上我们从未听过的学校{不懂是我们孤陋寡闻还是它不出名}--SMK Pekula Jaya。
那3位巫族女同学真的是咄咄逼人丫,搞到我好想海扁她们一顿。
!@#%?^%#+&;*(@!!%*

我们的3位选手,原本EQ超高的选手,也被她们的‘咄咄逼人’气到面红耳赤。
再一次想痛快地KTV{《学海》教的!}她们。

看我说到这么气,应该猜得到我们这team输了吧?
尽管如此,我真得很佩服她们{我指我校的3位}的勇气+胆量。
如果是我站在那里,看着对方一直咄咄逼人,我都不懂怎么应付呢。
你们很棒。
真的。

看照片之前的最后一句:
“我衷心的祈祷,希望SMKPJ不是冠军。”
:)

赛前合照
{辩论选手:中间3位}
 p/s:1 Malaysia^^
X)


好多人,热闹热闹。


决赛舞台

第一圈辩论题目

‘咄咄逼人’组合:
SMKPJ
{刚才去google了一下,才发现原来formerly
这间学校名叫SMK Tikam Batu}
oOrRzZ

我们是反方

speaker

回的时候拍的。
安问:“作纪念啊?”
我说:“纪念这是我们的伤心地。”

后记:
我竟然没有遇见火星老大!?
你学校那么大么?
还是我们无缘相见?
哈哈~

推荐推荐~2首歌:
第一、AK的Help
*AK是陈奕+沈建宏组成的。



第二、严爵的谢谢你的美好
*相信音乐的新人{他是这么自我介绍的}
*有一把很jazz的歌声{难怪叫‘严爵’xD}
我被他的声音迷得团团转@.@
好好听,好舒服哦~

3 条评论:

  1. 匿名10:08

    你没用天线告诉我你在我学校!
    哈哈,不过因为我都在班上自习,所以没遇见你们...
    你不知道SMK Pekula Jaya吗?那个ARENA马来文老师的学校阿...
    为什么阿雯不跟来啊?

    回复删除
  2. oh~我的妈妈。
    原来是老师的学校啊?
    其中一个马来女生,很像跟我一起补习的那位。我怀疑很久了。
    是她的话就死了。我没有跟她打招呼耶,而且没有很友善{我说我}。
    orzzzz

    她的班没有辩论选手啦~~

    回复删除
  3. 匿名14:34

    等下她回去跟老师告状,说你竟然对老师学校的学生抱着不屑的态度...hoho,你完了~

    o..没关系,她不来也好,她来了我会没有心上课的~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