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第二百五十篇:汤尤杯~我的心情总结

16/05/10_Sunday
这个时候,我其实应该在温书才对。
可是我皮在痒,没在怕的感觉。
连我也服了我自己。

汤尤杯已经圆满结束{在我心里不是很圆满的咯}。
恭喜中国了尤杯,同时也验证了‘骄兵必败’这句话。
掌声鼓励鼓励~
恭喜马来西亚+日本赢了汤杯第三名{虽然更希望看到大马队夺冠,没关系下届再战!}、印尼得到亚军恭喜lcly中国夺得汤杯,拜托balik kampung之后检讨一下啦!{看样子怎样检讨也是lcly的啦。‘噻嘿’……}

基本上,汤尤杯决赛,我跟老爸是对立的。

昨天的尤杯,韩国对中国嘛。
如果不是领队+球员{某丹、某某涵……etc}的样衰事件,或许我会保持中立去看比赛。
and...反正我平时也蛮欣赏韩国球员的{强调:对上马来西亚就不欣赏了},就顺水推舟也好、顺理成章也好,总之中国队的恶劣很令我万分反感,我‘跳槽’支持中国的对手就对了。

很开心韩国以3:1战胜中国,阻挡中国尤杯7连霸成功!!!
当下的心情是痛快的、愉悦的、爽到老豆姓啥都不知道的~

今天下午的汤杯,虽然向来没有在支持印尼队,但因为中国的烂举动+某李的‘神也是他,鬼也是他’,所以继续‘跳槽’,希望印尼队打败中国{算不上支持吧}。

尽管最后无法如愿,我还是开心啦。
因为颁奖的时候可以看到马来西亚的球员们。
而且宗翰也应该安然无恙吧。
下一届,我们拭目以待吧!

p/s:
fb友给印尼男双markis kido的形容词:




刚才看到这个报导,写得很好啊!{尤其最后一段}

from:
羽中隨筆
李永波,你怎麼說?

李永波是怎樣的人,在大家印象他是狂妄自大,但筆者在這湯尤杯8天比賽,細心觀察李永波一舉一動,從他處理隊內方式來看,李永波還算穩重,待人還算客氣。

只是接受記者訪問時,李永波有點 口不擇言,把自己徒弟捧上天,評對手一文不值,特別是對韓國隊,可能是死對頭李矛的關係,對于大馬,這次他還算客氣,也許是給臉東道主。

本次湯尤杯,李永波驚人語錄多到可以寫成一本書,舉例,他曾說:“不管怎樣看,韓國隊就是沒有冠軍相。朴成奐只發揮六七功力,那么林丹只發揮三成功力。”

湯杯8強中國隊3比0戰勝韓國隊之后,李永波說:“就當是我們的一堂訓練課,教一教他們吧。如果球迷有看電視直播中韓戰,還以為是重播呢。”

世上沒長勝軍
有網友認為,這恰應驗狂者必敗的俗語,周六尤杯決賽,中國以1比3告負韓國。

筆者站在客觀角度分析,中國 尤杯隊7連冠失敗,並非李永波一個人的責任,而是從一開始,他們就低估了對手實力,這是整個教練組的失敗,當然李永波身為總教練,責無旁貸。

輸給韓國之后,李永波為中國隊找下台階,認為中國隊輸球對尤杯長遠發展是一件好事。
不管怎樣,韓國隊也狠狠教訓李永波一頓,中國隊雖強,但這 世上並沒有長勝軍,再強球隊也會有輸球一天。

李永波,請你記著,不要再說韓國沒有冠軍相,現在人家證明給你看了,羽毛球雖不是圓的,但也有 爆冷的時候。
veli GOOD!!!

3 条评论:

  1. 李永波很kanasai罗
    王琳那么厉害却不带来打尤杯,中国那边新闻写是李永波不爽王琳跟李宗伟拍拖

    回复删除
  2. 匿名03:47

    “羽毛球雖不是圓的,但也有 爆冷的時候。”
    我喜欢你这一句。但,韩国绝对没有爆冷。她们有相当的实力。如果印度突然崛起,那才是爆冷。

    回复删除
  3. reply卡乔鸟:
    那个李X波啊lcly就算了,讲话还见风转舵的。一下子讲中国一定会赢韩国,可是王仪涵输掉第一局的时候就讲什么压力状态不好;第二局再输的时候就讲新人就要付出代价。
    beh tong他啊!中国球员全部被他带坏。

    reply乾熙:
    那句不是我说的啦~
    是中国报的笔者说的。哈哈
    对啊,韩国明明很有实力,亏李X波还出口狂言说:“中国{女}队一定会笑到最后” 。
    放他的P!!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