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第二百五十四篇:年中考记_弎

29/05/10_Saturday

因为知道明天还有一天假期,所以我今天是不可能去温习功课的。
加上现在好闷。
其实我是有事情做的啦{会刊的事就可以压死我!},只不过真的力不从心。
唯有继续写blog,继续我的‘年中考记’。
真的很难得的‘一天写两次’。

来到第3周,考试第8天。
23号,physics(2)&add maths(1)。
~physics 2~
有很多题都是问compare的,我也就随便猜这个比较快,还是那个比较慢……etc
essay我也是乱乱做的,不会。不过写的答案肯定比bio那一张纸多!呵呵

~add maths 1~
哇噻~这次的数学、高级数学,不懂是我温习不够、还是老师真的想弄到我们不及格。
真的好难啊!!!!!
只有两三题是我会的。
惨了。


24号只考add maths 2。
真的难难难!!!!
我只会做两题graph。
其他的,翻船,随后淹死了= =。
哭……{没有真的哭啦~}


*突然想到一件事。
18号那一天,我觉得我是熬夜熬到精神错乱了。
我一直觉得那天是19号,考卷也写了19号。
{很坚持是19号就对了}
过了大半天我才知道原来不是19号。
sot到~~~


26/05,也只要考一科fizik paper3。
~phy 3~
前一晚没有好好温习,打算隔天下课前还有一段时间可以偷来温习{下课后才考}。
真的,人算不如天算。
朋友‘约’我去gan的‘专属办公室’帮忙。
{其实只有她在忙,我们其他的都在大聊特聊}
温习?有10分之1的时间。

结果考卷分上来,还是照样写咯。
我记得我读过的东西我就写什么。
不敢看╮(╯▽╰)╭


27/05,bio(3)+phy(1)。
~bio p3~
前一天老师叫我们读root pressure和visking tubing的。
晚上回家打开书本,想‘到底哪一个出在第一题?哪一个在第二题?’
OOXX,不读了。
隔天一早在koperasi的时候才‘努力’了一下下。
以为v.tubing的会出在essay,就只专注在那个。
哪里知道衰死!root pressure才是essay部分的问题。
完全惊慌失措,然后也只能认命了。乱掰一通。
老师会一面改一面摇头+笑我{的答案}。


考试只剩下一天啦~
31号!sivik还有chem(1)。
sivik我都不懂要不要努力去做,
因为那个idris不懂是不是没有改考卷,然后乱给分的。
而且最夸张的是他到现在不曾进过我们的班!
还好是sivik科。
{opsss,有啦。那天有人去请他进班监考。2次酱多= =}

chem paper1,
我猜我也不会努力到哪里去的啦。


……与考试无关篇……

25号的时候,
我之前说的‘一份安慰’,
终于送到我家来了!
是什么?
请看下去~~~

↓ ↓ ↓ ↓ ↓ ↓

等到‘颈都长’的包裹来了!
{我愿等等等等……}

就是
《2010黄鴻升MV/DVD影音圖鑒特典輯》

专辑背面

内容超豪华!!

Heroes写真贴
+
小波士特
 
 终于等到亲笔签名了!
而且有两个。
其中一个就让我当做是
《love hero》cd的签名吧!
弥补一下之前的遗憾。
嘿嘿^^
LOVE HER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