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第二百五十二篇:年中考记——壹

28/05/10_Friday

我返嚟咗!!!

终于有mood更新啦~
笑一个:))
从最‘久远’的2个星期前说起呗~

本月11号,年中考第一天,在热到要命的lab考试{衰到~~~~!@^#*&!/}:
考了2张马来文试卷。
~BM(1)~
karangan berpandu是写关于参加badan beruniform的好处。我也没想那么多,资料给什么我就写什么。
karangan umum的部分,幸好老师在考试前一天给了我们tips,提示去看看一些关于母亲的文章,还有五天工作制的东西。然后也很巧的,BM补习的作文书也真的有关于这两篇的作文。我只是大概大概看了第一个,因为我以为没那么幸运会出一模一样的题目,加上我知道我没有本事去写关于五天工作制的作文。
隔天考卷一到手,翻开,walao!真的一模一样的题目!!!我真的很激动,也很懊恼为什么我不相信会有这种‘咁ngam嘚咁kiuuu’!五题选项有3-4题是那本作文书里面有的。过后才知道那都是历年考题。>.<
我没得选择了,其他4题都没有一点把握可以写好,我只能选择我读过的那一题--ceramah bertajuk ‘Menghargai jasa ibu bapa’。
其中一个没有好好读这篇作文的原因是老师没有说明‘父母亲’。
ishhhh…………geram到~~~~~~

~BM(2)~
对我来说,那些题目是蛮难的。我完全没有把握。
不会做的就乱写乱掰下去,掰不到的,就很不情愿的空着T.T

12号,考英文,也是两张试卷。
~BI(1)~
Directed writing{写speech}有一些资料看不懂所以也只能乱乱瞎掰写下去。因为我也只能这样了……好惨:(
Continuous writing虽然有五题可以选,可是我只会写其中一题,所以=没得选!可怜到~~~~~题目是‘Promises’。我觉得我写的很罗嗦咯,看了会头晕@@

~BI(2)~
不知道是我的英文变差了还是这张试卷真的很难,我看了‘雾煞煞’。
我看应该是属于‘低分组’的了。

第三天,13号,Moral&Biology paper 2:
*好像是回班考了{不记得了},换了另一个班。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编排!!!!读死人咩?!
moral有36个definition要背,bio(2)要背的更加多,还有essay!
虽然最后我的bio没有读到很辛苦,因为放弃了……呵呵,paiseh啦~应付不来了。

~Moral~
这次很好,所有题目都填满答案,没有空白。只是esei有一题不是很懂。
我没有期望,我怕。
因为gan改考卷的水平超高,出题老师准备的答案他都不接受的。
很好的一个例子:上一次月考,他只给我35%。可怜我…………

~Bio(2)~
我在半个小时内就可以把考卷摆在一边。根本就不会做丫~
总之,应该会不及格到很惨。

我需要休息了,
我真的好累………
好累好累……………
好累好累………………
下回继续‘年中考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