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第二百五十三篇:年中考记_贰

29/05/10_Saturday

昨晚竟然忘了要继续‘年中考记’!
⊙﹏⊙
原谅我的健忘症。谢谢。
okay,现在真的可以继续了。

17号,华文(1)+华文(2)。
老实说,我并没有在温习。
不是我有信心可以考好,而是……………………懒惰!
~华文。试卷一~
应用文部分:选了公函来写。应该okay吧~格式都有记熟,内容就……应该有的都有咯。
白话文部分:五题里面其实没有一题是我想到point写的,可是不管怎样还是要写,就硬着头皮选了一题应该可以应付的来写--《从挫折中成长》。
交上考卷,听到朋友们在讨论他们写的内容,就觉得我的内容好像很弱+低level。
opps,自卑到~~~~~~~~不知道哪里去。

前几天老师把我,饰珆&敏琪的试卷一分回来了。
我的分数:84/100
嗯,我满意了,也放心一些些。
只是我很怀疑我自己,我的白话文好像写得很嘞。



~华文。试卷二~
概述文章不是我的强项{其实全部都不是我的强项!},而且我也不懂真正写概述文章的technique是什么。所以,我就看到什么就写什么咯。
那文言文啊,难到我都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注释一个也没有就算了,还竟然全都是回答题!要命…………


18号,死定的一天,考化学paper2&3。
~CHEM p2~
是有填答案啦~只不过应该都错而已咯= =
预测会99.99%不及格。
=S

~CHEM p3~
三张试卷的‘贴士’老师都给了,关键就只是读与不读。
我选后者
草草的填填写写,就交上去了。
因为‘预咗’不及格


19号,历史2+1 and 生物1。
~历史 第二张~
我只读了几个CHAPTER里的一些要点。
很衰的,有两题{2题里面再分很多题}是我没有读到的!!!!!
‘激死我’!
essay部分有两题是考试之前老师给过我们做的,当然也有我不会的,所以就当做写作文酱,自己创作= =。
错定了!

~历史 第一张~
会嘛圈,不会嘛乱乱圈!
当然不会的是99%。

~生物(1)~
跟历史一样咯……
会嘛圈,不会嘛乱圈。
只不过,会的只有0.1%。
 



20号,数学2+1!!还有不起眼的Pend.Jasmani。
~数学2+1~
两张纸都难到~~~~~~多数人的脸都皱了。
我好担心分回来的时候,我会没有表情。
就……等着吧。

~P.jas~
圈+涂黑,15分钟搞掂!
没有要检查的心,尽管我不会做。

第二周结束!
一篇写掉一个星期的心情,感觉好像很快。
当时是多么难熬的……没有人懂~

1 条评论:

  1. hai^^ 谢谢你Link我^^你应该不介意我Link回你吗?因为你的部落格没有ChatBox所以在这里告诉你^^如果你不介意我Link你,请你回复我在我的部落格的ChatBox哪里^^
    加油哦^^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