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第二百四十八篇:chap巴lang~

13/05/10_Thursday

现在是11.30pm,还剩下半个小时13号就byebye。
趁着这个半小时,要跟我滴fren{超级损友!}--雪莉,说声生日快乐啦~。
很肯定这段时间她不会看到,无所谓。
因为她只跑去FB,都不来看我的部落格的。
想跟她说,她绝对是我的最佳损友
哈哈哈~
{会被她打死……}


and then……

半个小时后,14号。轮到饰珆生日料~
黑皮birthday啦~~
年中考顺利!
其实这个祝福是多余的啦。
因为你一定考得很顺利,你永远都是第一名的卫冕者!
:D



刚刚过去的星期日,众所周知是母亲节。
星期六跟朋友去了CS,第一个目的是买母亲节礼物。
第二个目的是买书,杂志、参考书通通来一点。{= ="}

知道妈最近需要的是包包,所以锁定目标--包包。
吃了午餐,就去看包包。
幸好有朋友的‘眼光’协助,不然我会拿不定主意。谢啦~
看了看,想了想,okay就这个,买。


努力读书,把试考好,
这是一份我给不到的礼物;
听妈妈的话,做个好孩子,
 也是一份我给不到的礼物。
 所以,我只能用物质来当作礼物。
很抱歉……

买了礼物,少了一份‘忧虑’。
去了书局。哇噻,装修前大平卖!
一本书RM5{大部分},虽然心痒痒,但还是没有买。
只买了2本历年考题的练习、杂志+一张CD,凌加峻的CD。
这张CD真得很棒,一定要支持一下才行。

好专辑一张!

然后,去买棉棉(绵绵?)冰。
最后一站,我的‘老地方’--屈臣氏。
渐渐的也变成几位朋友的‘老地方’了。
嘻嘻~


棉棉冰

后记:
我可以很疯狂地花钱
|)


年中考已经进行了3天。
明天在分享考试心情。
预告:“很烂!

alright!竟然忘了一件令人开心的事。
马来西亚男子羽球队晋级汤杯半决赛!
女子队的失败,其实应该估计得到。
中国很强,这是真的。

明天汤杯半决赛,大马队将挑战中国。
说真的,实在担心。
不过,pekzj在plurk回复我说:
“不用担心啦~~哈哈哈!输就输,但是要输到好看~哈哈!”

也对啦。尽了全力仍然失败,也虽败犹荣~
不过能在晋级决赛是最好不过的事。
加油吧~马来西亚羽球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