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第二百五十五篇:很多东西!

07/06/10_Sunday

这一篇,该用什么开场白好?

‘好久没有更新了’?
这句应该用了N次!

或者

‘终于回来了~’
不止用了N次,最近好像刚用过……

okay fine,以上就是这一篇的开场白。
⊙﹏⊙汗

算了算了。
还是切入正题好了~

目前已经开始了年中假期,可是我一点都feel不到假期的欢乐。
理由1:
考卷没有分完,不知道成绩。
我的心‘lo lo luin'。
理由2:会刊
{我会给会员们轰死,因为我一拖再拖。对不起啦~不是故意的}
理由3:假期前拿到add maths project work了。4选1。我的天啊,哪些问题,我看都看不懂,更何况下手去做?!
我很肯定它会搞到我很头疼。
理由4:年头欠下的功课,已经堆积如山{会压死人!},我都不知道从何下手。
%>_<%
理由5:房间乱到不行,书桌上有一堆一堆凌乱不已的书,连地上也有一堆一堆的书。
那种乱的程度,不能凭空想象了。

才第3天假期,我总觉得我好累好累。
是考试弄到我日夜不分,病了?
还是自己心态调整不好?
其实我真的想从这两个星期{+多几天}的假期里偷个2-3天出来,
好好放松自己,休息一下。
虽然说现在是非常时期,严禁松懈,
可是我真的需要。
我讨厌过分紧绷的生活,很厌烦,
也很容易急躁。
尤其我已经很容易闹情绪了。


转个话题呗~
俺预购了鬼の第3本图文集《赤鬼流》and最新单曲《御守之心》

俺不是败家,这是偶尔给自己的犒赏。

我可以很有自信地说,对于花钱我很理智,没钱绝对不会乱花。
因为我不喜欢没有钱的感觉。

我是‘计过度过’,认为okay没问题,才买的。
现在就等着它们抵达我家~\(≧▽≦)/~




~写一写今天の忙些啥~
早上7点钟就起床。
今日行程表:
8点钟~饰珆来我家做会刊的东西
10点钟~去佛教会开会,关于年尾生活营的东西。

虽然只有两件事情做,不过我下午3点半才回到家。
结束会议应该是1点左右吧,然后我就跟莉去一定香吃午餐。
吃饱了,还赖死不走。
坐在那里跟丽娟&素慧哈拉聊天。从我们去的时候人多到满座,一直到客人纷纷吃饱走了,我们还坐在那里聊聊聊,一直聊。
我们聊的可是正经事呢~聊着我们的‘未来大计’。哈哈~
简单来说好了{鬼接受访问最爱用的一句话},就是《我的志愿》嘛~
对,我们就是在聊以后{毕业后}。

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很开心耶!
i mean 有共同志愿兴趣的朋友。
最近我找到2个!玲and素慧。
原来她们以后也想朝设室内计方面发展。
哈哈,真好~找到共同兴趣的朋友真好~
{我知道我重复了句子,我兴奋嘛!}

然后讲讲讲,笑笑笑,不知不觉3.30。
是必须回家的时候了。
XDD
今天好好玩!


分享一段影片。有追看今年的Astro新秀大赛的人,应该都有看过了。
只不过我实在忍不住想要分享。
一个星期前的一场比赛,现在我还忘不了。
或许是那段故事太深刻,很投入地唱着歌,还是怎样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听着他唱《你不在》的那一刻真的被感动到了,泪水在眼眶打滚。
他是alvin颜伟伦。

如果你没看过,不妨点击欣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