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第二百五十八篇:年中假期结束后の第3天

22/06/10_Tuesday

我知道如果我再不回来更新的话,
这里会变成‘盘丝洞’。
{呼呼呼~~~好冷-_-}

假期第一个星期过得还算充实。到了第二个星期……我荒废掉了。
-欠了很久的功课并没有完成!
-房间没有收拾!
-会刊还in progress!
-《蔡康永的说话之道》还没有看完!

好糟糕!

开学3天了,年中考卷陆陆续续分回来。
我的成绩真的烂到一个程度!
连最喜欢的数学也才70几分,烂惨了!!!
马来文也烂到我不会形容。补习老师,我对不起你。
等所有成绩都知道了之后,我就会公布我的分数。
大家等着看我的‘好好成绩’吧。
@.@

目前最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让会刊在最短的时间内出版。
各位乡亲父老、兄弟姐妹们,原谅我!原谅我!
不要再轰炸我!{我怕你们}

会刊出版之后,其中一个心头大石可以放下。
接下来,我决定:
尽量早睡早起
向午觉say NO!
 
上课天每天 stay back
向懒惰say NO!

我很希望我做得到。
其实我很早就知错了,只是还没有想到方法去纠正。
难道真的要我砸烂电脑?cut掉网络咩?

不过老实说,这两天我还是戒不掉‘午觉瘾’。

看一下会刊的打样:)

火大丫火大:
你真的不要期待了~
很烂很烂啊!
还有啊,请你信守诺言啊~
不然‘后果自负’。
p/s:我很认真的哦,
没有在开玩笑。

5 条评论:

  1. 匿名14:55

    hoho...我偷看到了^^
    哎呀,不要老是泼我冷水,就让我抱着满满期待的心好了...
    放心,我的出版了,我看了效果之后,就会告诉你究竟我卖不卖给你~

    回复删除
  2. 借我用一下这一句:
    “我的出版了,我看了效果之后,就会告诉你究竟我卖不卖给你~”
    这是我跟你说的。
    :)

    回复删除
  3. 匿名16:48

    反正你的一定会很好的~我不担心~
    哈哈

    回复删除
  4. :P
    好不好我都说不好~~~
    让你买不到买不到~~~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匿名05:02

    够力到~

    回复删除

welcome to leave down your comments:)
欢迎留下你的意见与评论:)